「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老鷹

戰績:勇士5111敗;老鷹34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大分21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70830

 

沒有音樂的生活,是種錯誤!

By 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

 

 撞大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去年1128日,勇士主場105100險勝老鷹。老鷹在那前前後後11場比賽中,110敗、2過盤。勇士讓他贏錢離開,已經情深意厚。明天,那場比賽拿下25分的勇士杜公子,一個月內不會回來,迎來客場5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且背靠背的勇士,仍會打得一往情深嗎?

 連同杜公子打不到2分鐘就掛掉那場巫師之戰,勇士沒有他的這3場比賽,11295主場贏籃網,未甚稀奇,客場108112負巫師、8794負公牛,本季首度連敗,三分線外合計5814中,命中率僅24.1%,才真令人歎為觀止。今天雖然由豪取31分的Stephen Curry帶頭,勇士稍微準了一點,但也只是「稍微」而已。依我來看,尼克會什麼會以105112惜敗勇士呢?是因為他們為了要「讓大家專注於籃球賽事中」,從球員出場起就沒放音樂。遠遠看去,那不是告別式是什麼?兆頭不好,不死也難。老鷹剛熬過總教練被禁賽的一天明兒個當然不會去觸那個楣頭,所以啦,勇士對手命中率43.6%、三分球命中率32.6%,都是聯盟最佳防守數據,明天不好好利用的話,近7戰中只過盤1場的老鷹,對決連6不過盤的勇士,就很難說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子了。

 此外,勇士已經連6小,而老鷹近8戰也只開過1場大,似乎不該朝大分方向去思考。過兒是說:純粹就事論事,這盤分開得太小。就基本盤來看,的確也是啦!

 

溜馬@黃蜂

戰績:溜馬3230敗;黃蜂273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黃蜂10

撞哪邊?溜馬+3.5);小分2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70900

 黃蜂在剛結束的客場7連戰中贏了3場。雖然說贏了國王、湖人、金塊,也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但至少已出現狀態好轉的跡象。那麼,回到主場……嗯,回到3連敗、近7場只贏過籃網的主場,不知道會打成什麼樣子?

 還是來看看迎來客場5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的溜馬吧!話說老鷹今天是怎樣輸給溜馬的?輸在被新科灌籃王Glenn Robinson III在終場前0.6秒貓進三分球。那麼,老鷹全都過盤的近3戰中,贏了火箭、老鷹,即使輸了1場,也只輸馬刺1分,是不是時運正高呢?至於那個小分,是看在溜馬已經連7小的份上,隨便加上去的。

 

仙姑牌

 

 火箭+3.5

 

 老鷹+6.5

 

By LEO 20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