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拓荒者

戰績:雷霆3525敗;拓荒者243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拓荒者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雷霆+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31130

 本季兩場對戰拓荒者主場11495勝、雷霆主場10599勝。跨季近8場對戰,全由主場球隊獲勝;近10場對戰中,惟一由客隊獲勝那場,雷霆主場還和拓荒者打了延長賽。雖然說主場優勢之於NBA真的很重要,但這組合詮釋得還是有些小誇張。雷霆雖說近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且上一戰109106力克氣焰薰天的爵士,允為佳作,但都在主場,明天背負客場4連敗的原罪,來到2014-15球季起就沒贏過球的波特蘭,考驗才正要開始。

 然而,拓荒者近1138敗、近9戰僅客戰魔術過盤,且主場3連敗,要說眼下相對於交易後實力確實增強的雷霆,形勢仍然大優,似乎也說不過去。總不能靠搬歷史書出來砸人獲勝吧?

 沒有真相,該過去的永遠不會過去。那極端的對戰紀錄是怎樣產生的呢是要嚴肅面對歷史,從中得到教訓,來支持拓荒者?還是將那些是非功過留給歷史來評斷,撞近況顯然較好的雷霆?說真的,只能由你自己來決定了。

 

專家朋友牌

 

 勇士(讓8+50

 

By LEO 201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