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巫師

戰績:爵士3622敗;巫師342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巫師主場1度交手,巫師10敗。

撞哪邊?巫師(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70600

 來場就時間點而言,我絕對看不到的比賽。爵士帶著主勝拓荒者、客勝公鹿之威而來,打昨天客場112120慘敗給七六人的巫師,恐怕會是場血戰。

 不過呢,反正看不到,就撞巫師吧!過去三訪華盛頓,爵士全都輸球兼輸盤、平均每場比賽要輸12分。本季爵士固然客場神勇,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2.4分。然而,巫師近20場主場,只因被騎士L.B.J.第四節終了前徼幸貓進擦板三分球,被拉進延長賽後輸過1場,若非如此,只怕還要多讓爵士一些。事有兩面,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看到今天七六人客戰尼克,打得有多盡力,相信就會原諒巫師昨日之敗。看到七六人如此盡心,竟還是遭尼克甜瓜準絕殺時,我不禁熱淚盈眶。天道酬勤,是誰說過的鬼話呢

 

拓荒者@暴龍

戰績:拓荒者2433敗;暴龍33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小分21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70700

 暴龍上球季橫掃拓荒者,本季去年1226日作客波特蘭,9591險勝;因為讓了7.5分,所以隆重掉洞。那時候客場那樣讓,如今主場這樣讓,明顯可見暴龍近兩個月來玩得有多荒淫。

 交易截止日前,暴龍主場9085力克那時候還看不出來有反轉契機的黃蜂,交易截止日後,卻就以10797大勝難纏的塞爾蒂克。還不能確定暴龍因交易而再度強大,或許只能說不想再繼續沈淪的誠心,感動了上蒼。

 咦?真感動了上蒼嗎?那就不會一頭熱交易,一頭Kyle Lowry就腕傷掛掉。究竟天意如何?4連小,且明顯增加了防守強度的暴龍,與3連小的拓荒者,就此一決吧!

 

鵜鶘@雷霆

戰績:鵜鶘2336敗;雷霆332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雷霆30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雷霆(讓6-50);小分214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70800

 DeMarcus Cousins今天12分、15籃板,表現依然神勇,但繼慘敗給火箭30分後,還是以8396輸給了小牛。首節豪取30分後,後三節加起來只得了53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簡單來看,如果扣掉Anthony Davis,則鵜鶘眾將倌命中率僅31.8%。這樣呢,不管想贏誰,都十分困難。遇上眼下防守比小牛更強,而攻擊火力高了一個等級的雷霆,鵜鶘只怕凶多吉少。

 至於小分,是過兒的推薦。他昨天精選的老鷹,今天變成落翅仔,當然嚥不下這口氣。看看明天手氣如何吧!

 

黃蜂@快艇

戰績:黃蜂2533敗;快艇35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黃蜂+9.5);小分2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71030

 沒聽說L.B.J.今天會缺席的消息,甚至直到早上沒來練球,也沒說是怎麼回事。身體不舒服,是不能早點說嗎?是不敢講有了小皇帝,騎士就能把公牛怎麼樣,但要是明講會沒有,那是豬也都該壓公牛了,不是嗎?

 當然啦,早明講,連莊家都知道騎士就會少讓到讓你也不太敢壓公牛。鳥事常發生啦,過了就算了,不過事後想想,還真不該壓國王的。

 不該,不是有什麼錯,而是如昨天所說的,黃蜂「復蘇之機隱然躍動」。比賽那麼多犯不著挑戰天意。所以L.B.J.搞飛機是天災而撞國王掛掉是人禍—人指的就是我自己。

 今天一打,看來是黃蜂前陣子被虧欠的,如今「償還」了。但也或許是國王之「虛」,這才真正要始顯露也說不定。含一星期前主場102107輸球,黃蜂打快艇,跨季5連敗,過去6次客戰快艇,好像也輸了5次。快艇輸給勇士與馬刺的2連敗,當然沒有參考意義,但除了勇士最後放給快艇攻那場比賽之外,快艇近4戰中其他3場,得分皆未破百、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下94.6分。黃蜂如果真的復蘇了,受讓空間就很大;如果今天已經被償還完了,就有可能慘敗。

 看你選哪個可能性了。

 

By LEO 2016.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