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籃網

戰績:熱火1530敗;籃網93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熱火31敗。籃網主場2度交手,熱火20敗。

撞哪邊?熱火(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830

 熱火對火箭、小牛、公鹿、勇士拿下的4連勝都在主場;這把火能延燒到客場嗎?如果可以,一般來說,只要能守住籃網一節,這傢伙十之八九就會掛掉。

 

七六人@公鹿

戰績:七六人1527敗;公鹿21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大分20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900

 今日快艇、七六人之戰,半夜喝酒回來,看到快艇讓分已來到「5平」,不禁嚇了一大跳。是怎樣?快艇Blake Griffin「有可能」復出者,復出!七六人Joel Embiid「有可能」復出者,沒有!

 時間還有,要像一般玩家說的那樣,撞回來嗎?不了!還真以為在玩Carom啊?輸了就算了,因為盤分有差異,要是弄個雙殺,豈不搞笑?此之所以回也不改其志也。

 以上,是昨夜就寫好了的。今天一大早有事到某電視台,聽我說撞了七六人,聞者無不大憫。但結果,七六人卻出乎意料之外的,以121110大勝。

 是因為我說的那個什麼快艇背靠背堪憂嗎?如果是那種過了就大吹大擂,自以為得計的分析師,或許,但哪能呢?說穿了,不過就是「會好也說不定」理論發功而已。沒有了Embiid,七六人打法和籃網已經沒什麼不同了;也是類似的場面,籃網就是這樣大勝黃蜂的。

 那就有點糟糕了!本月16日,由Embiid壓陣的七六人,客場受讓8.5分,結果以113104屠戮公鹿。就盤分來看,莊家認為有沒有Embiid,來來去去就只差這幾分而已。真如此嗎?今天之前,七六人近11戰過盤9場,沒過盤的2場,剛好都在客場、剛好就是Embiid缺陣的那兩場——93109輸巫師、93110輸老鷹。至於公鹿,狀態還是很差,但不是昨天剛在主場127114擊墜火箭嗎?今年以來,公鹿只要能贏球、過盤,就一定至少來雙喜,沒有一場就罷了的。

 當然,爆冷門擊敗火箭,也有另一種解釋——公鹿本季只要是背靠背的下一場在主場,鐵定打得很好。總之,七六人今天幹得不錯,當然令人龍心大悅;怎忍馬上就看衰他們?那還是人嗎?所以……祝他們明天手氣很好。

 

湖人@拓荒者

戰績:湖人1632敗;拓荒者192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拓荒者20敗。拓荒者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1130

 湖人打拓荒者,跨季10連敗,而且其中只過盤1場。而湖人客場,目前8連敗、6連輸盤;最近5場,輸魔術19分、拓荒者9分、馬刺40分、快艇16分、小牛49分,令人歎為觀止。當然,本月5109118負拓荒者那場,沒過盤是因為當時只受讓6.5分,擺在明天,就贏錢了。但水漲船高,盤分也不是為了要讓湖人過盤才調整的。該戰過了5天,湖人主場再戰拓荒者,不就以87108補了回去嗎?

 問題是,上述湖人最近5場客場,也只有拓荒者讓湖人得分破百,所以湖人輸得最少。但這也沒辦法,拓荒者的比賽,不管基本盤有多支持,靠手氣的成分,都要大於其他29隻球隊。

 

專家朋友牌

 勇士黃蜂小分224.5

 

By LEO 2016.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