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綠灣包裝工@亞特蘭大獵鷹

戰績:包裝工126敗;獵鷹1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獵鷹10敗。獵鷹主場1度交手,獵鷹10敗。

撞哪邊?包裝工(受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0405

 第八週時,獵鷹主場3332力克包裝工,終止跨季對戰4連敗,但也沒過盤。回想第六週時3016客場暢勝包裝工的達拉斯牛仔,分區戰卻於主場3134遭包裝工淘汰,不禁令人擔心起獵鷹的前途。

 但那都不重要,必須注意到的是,包裝工這波過了7盤的8連勝,內容往往十分神奇。像分區戰靠前3次進攻全都達陣淘汰牛仔,就是一例。回想Aaron Rodgers壓哨隨便往前一傳,達陣區內就有隊友無緣無故接到等一幕幕詭異的畫面,不禁懷疑,上帝好像真的站在包裝工那邊。

 

匹茲堡鋼人@新英格蘭愛國者

戰績:鋼人135敗;愛國者15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愛國者10敗。

撞哪邊?愛國者(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0740

 第七週時,鋼人主場1627不敵愛國者。當然,今時不比往日,鋼人明日挾9連勝之威而來,別說贏了,要守住受讓底線,總是希望濃厚。

 不過,分區戰1816客場淘汰堪薩斯酋長,卻讓人對鋼人心生懷疑。沒錯,能創紀錄的以6F.G.,全無達陣來贏球,很好,但總是臨門生懼,所謂進攻組三雄合一後天下無敵的說法,又似乎不太站得住腳。對進攻如水銀瀉地,防守則固若金湯的愛國者,鋼人還能得手嗎?

 Bill Belichick,先總統蔣公逝世那年,就以週薪25美元在小馬(那時還在巴爾的摩)以帶特別組教職出道;約略同個世代,林正英、洪金寶、成龍他們在香港片廠混,一天就有60元港幣,只是據說三分之一要給師父、三分之一要與師兄弟應酬,只有三分之一能帶回家。事在人為啊,沒有哪種世代正義可以正義到讓只愛靠腰的年輕人未來能過好日子。

 如今呢,Belichick6枚超級盃戒指在保險箱這次再得手5度以教頭身分贏得超級盃應該就能超越Chuck Noll成為史上第一人。同時他也是史上惟一率同一隻球隊7闖季後賽的NFL教頭。在偏重防守的Belichick執教下,愛國者本世紀季後賽163敗。加油吧!

 

By LEO 201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