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金塊

戰績:溜馬2018敗;金塊1423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溜馬-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30400

 又不是假日,為什麼突然跑出一場比賽在台北時間寅時開打?因為,比賽將在英國倫敦的The O2 Arena進行。

 2009年,兩隊來台北打了一場季前熱身賽。記得比數是126104,溜馬勝。那依樣畫葫蘆,就醬來吧!

 

小牛@太陽

戰績:小牛1127敗;太陽122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0敗。

撞哪邊?太陽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31100

 本月5日,太陽客場10295勝小牛;在那前後的兩場場,贏熱火9分、輸騎士4分——近3戰全都過盤。而小牛這波3連敗不但都沒能過盤,而且其中惟一客場,還輸了灰狼9分。怎看都是小牛凶多吉少。

 以上,應該誰都看得出來。一直有這麼種說法:眾志無法成城!當某隊被看好度極高時,往往就是掛掉的先兆。其實沒有那回事——漂亮或醜陋,都有掛掉的時候,只不過被看好度高而掛掉時,格外讓人印象深刻而已。

 

By LEO 20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