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巫師

戰績:公牛1919敗;巫師181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巫師(讓10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800

 勝率相同,縱然基本盤顯示如何主強客弱,地主讓成這樣子,也實為情理之所無。但只要知道公牛Dwyane WadeJimmy Butler明天都不會上,就會覺得好像剛好而已。

 今天公牛主場94109慘敗給雷霆,主因出在於重感冒的Butler抱病上場,60中,而且第三節就被抬走。勉強,真的得不到幸福!看在向來奮戰不懈的閃電俠眼裡,自然深有所感,所以決定明天輪休,到華盛頓觀光一下就好,不會上場。

 昨天過兒推薦公牛,我就隱隱約約覺得不妙!但這事哪有一定呢,會好也說不定。問題是明天我想撞巫師,過兒偏又說公牛少了兩主將,正是高受讓過盤天賜良機。這個嘛,也不是沒有道理……

 過兒推牌直爽我也一向雅納良言,但朋友意見太多和自己意見絕不相合時有時真令人為難啊

 

塞爾蒂克@暴龍

戰績:塞爾蒂克2314敗;暴龍24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5.5);大分2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830

 塞爾蒂克的4連勝,都是在主場拿到的7戰中惟一敗仗就是在客場吞下的—話又說回來,客場小輸騎士6分,也不算太超過啊。

 當然,暴龍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可以贏對手10.4分,對上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可以贏對手2.4分的塞爾蒂克,讓這樣已經算客氣了。但這傢伙聖誕節後過盤率只有25%,對照不久前還具有的聯盟過盤王身分,更令人備感滄桑,所以冒險撞塞爾蒂克。

 那……為什麼搭配大分呢?無厘頭點來想——塞爾蒂克已經連開10大了!這10場比賽中,惟一得分未達110分那場,也得了109分。暴龍要擒服綠衫軍,最合理的方式,就是用更熾烈的砲火出擊。

 

公鹿@馬刺

戰績:公鹿1818敗;馬刺30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馬刺-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930

 馬刺在洛杉磯對快艇吞下本季第二敗,就被咱們捉到。在很多名家絞盡腦汁來分析馬刺為什麼客場競爭力遠大於主場時,也是咱們率先來面大聲疾呼,說這只是暫時現象,只是愚夫愚婦附會多端,才變得好像真有那回事而已。有時想想,自己還蠻厲害的!

 好啦!既然已經自吹自擂的自我催眠成功,那就大膽來撞本季客場只險勝公鹿1分的馬刺吧!

 從去年12月起,馬刺主場就沒輸過球;1214108101險勝塞爾蒂克之後,7場平均勝分高達18.7分,最少也能贏13分。再加上公鹿都在主場打的近2戰,分別輸給了證明自己果然是爛貨的尼克,和客場爆爛的巫師,看好馬刺,是應該的。

 

Morgan Freeman.jpg 公鹿有沒有值得看好的理由呢?一定是有的。但你看過電影《恐懼的總和》(The Sum of All Fears)嗎?就像William Cabot說的那樣:只是你不接受而已。撞這些玩意兒,就是做了決定,就該在結果出爐前,繼續催眠自己漠視其他理由啦!

 

By LEO 2016.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