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邁阿密海豚@匹茲堡鋼人

 

戰績:海豚106敗;鋼人1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豚10敗。 

撞哪邊?大分4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90205 

 拜主力四分衛Ryan Tannehill左膝大傷所賜,2007年出道的Matt Moore尋得生涯第二春。對海豚來說,這樣好嗎?從Moore先發的頭兩場,客場3413勝紐約噴射機、3431勝水牛城比爾來看,非常之好!但從最後一週主場1435不敵新英格蘭愛國者,就不太好。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所以有時好、有時不太好,也在情理之中。不變的是,從TannehillMoore時代,海豚連開6大、近10戰只開過1場小,求大之心,未嘗稍減。 

 

海豚肉.jpg  海豚,台語叫做「海豬」,可以吃,事實上,直到現在,還有人偷偷在賣。只說大補,但好吃嗎?則人言言殊。當然,絕大部分人不會想去弄來吃,但說真的,要是哪天有誰發現海豚肉可以治絕症,只怕連啥瀕臨絕種的中華白海豚,都會被捉來吃光光。 

 嗆沒躲沒閃,卻又難猜無比的季後賽,就是如此。逼到了啦我是想第十七週主場慘敗給新英格蘭愛國者,或許真代表Moore領軍的海豚真正的競爭力。所以情勢所逼,乾脆就直接把海豚弄來活活烹殺。然而,對手有問題哪!姑且不論第六週時曾1530兵敗邁阿密也不管鋼人據說隊史從沒輸過外卡戰,且季後賽主場過盤率逾9推阿匹婆肛門高讓過盤,原本就是早立過誓不幹的事。 

 咋辦呢?撞大分吧! 

 

紐約巨人@綠灣包裝工 

戰績:巨人115敗;包裝工10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包裝工10敗。包裝工主場1度交手,包裝工10敗。 

撞哪邊?包裝工(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90540 

 巨人近8戰只開過1場大分,用心操切,和不大會死的海豚,實有異曲同工之妙。雖有Eli Manning策動攻勢但硬是靠防守堅強,再加減得點分數來獲勝,能制服由Aaron Rodgers領軍的包裝工嗎? 

 或許可以,或許不能!實不相瞞,我看不出來!如果加上包裝工贏5分才算贏這條件來衡量呢?嗯……還是看不出來。 

 第五週時客場1623不敵包裝工,無損巨人受讓超過一個F.G.的吸引力。包裝工例行賽最後10戰, 4連敗後6連勝,再靠底特律雄獅遭到天譴,3連敗收局,才能以國聯北區龍頭之尊,擁有主場優勢打季後賽首輪福報之深,顯不一般。而且這波6連勝中的3場主場,對手休士頓德州人、西雅圖海鷹、明尼蘇達維京人,皆非易與之輩,而包裝工平均場比賽能贏16.3分,最少也能贏8分,容易嗎?還是那老話,得勢猛龍遊大海,失時鳳凰不如雞。或許包裝工正乘在高潮勢頭上也說不定。 

 

By LEO 20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