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巫師

戰績:灰狼1124敗;巫師161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巫師主場1度交手,灰狼10敗。

撞哪邊?巫師(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170800

 巫師的主場優勢就不必提了灰狼近兩戰,主戰拓荒者、客戰七六人分別只得了8991分;平均40.2%的低迷命中率,客戰近7場主場得分全都破百、平均每場比賽豪取113.4分的巫師,有點危險。

 

七六人@塞爾蒂克

戰績:七六人924敗;塞爾蒂克21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大分21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170830

 七六人打塞爾蒂克,跨季8連敗,其中也只過盤2場,明天自然凶多吉少。只不過支持塞爾蒂克主場高讓分,並沒有道理。當然也不是不能選一邊來撞但今天要不是籃網Randy Foye終場前16.9秒被抄截,咱們撞的溜馬搞不好就會剛好進洞,難免令人打潛意識裡抗拒參與這種盤分距的賽事。那……來看看大小分吧。

 去年123日塞爾蒂克客場103102力克七六人之役,大小分盤分收在207.5;而今暴增,只是因為換了地方打嗎?

 塞爾蒂克已連9戰得分破百、連8戰失分破百;大家跑來跑去的最近8場比賽,都開大,平均總和分225.2分。前天主場9391力退灰狼的七六人,得、失分並無定性,就寄托在綠衫軍身上,來個大分吧!

 

 聽說,明天的NBA有志之士都投奔高受讓的灰熊麾下了!要不是灰熊剛在洛杉磯連挨兩記悶棍,搞不好我也在那其中。明天本季曾在主場大勝勇士21分的灰熊,似乎能在大洞中有所作為;但就手氣循環論來算,近6戰僅過盤1場的勇士,又似乎有被「償還」的高可能。想了老半天,該選哪邊來撞呢?

 嗯……話說台灣與聖多美普林西亞被斷交事件中,立委林俊憲說:就當成咱們「放生」吧!是的!有時候,人就是需要有此等胸襟!灰熊戰勇士……放它走吧!

 

By LEO 20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