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黃蜂

戰績:熱火1022敗;黃蜂18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黃蜂10敗。

撞哪邊?黃蜂(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12300900

 熱火近6戰只在主場贏過湖人1場,但當然,輸球未必輸盤,比方說,上一場客場,8791惜敗鵜鶘,就剛好過了盤。換過來說,贏球也未必贏盤,像黃蜂雖然主場4連勝中,但像117114力克湖人之役,就沒能過盤。

 過盤機率有多高?事前來評估,當然看盤口如何?黃蜂讓多了嗎?如果熱火Goran Dragic持續缺戰,不會;如果他老兄像今天快艇的Chris Paul一樣臨危出陣,就真多了些。

 但也沒關係,各位朋友可以自己看著辦像今天咱們撞的鵜鶘,看似因為罰球原本就爆爛的Langston Galloway最後兩罰中一剛好掉洞,但其實今後看所有統計,不但都算鵜鶘過盤,而且是倒打過盤。這是當然的啦,快艇有了聖保羅,鵜鵜還能讓到哪兒去啊!

 

雷霆@灰熊

戰績:雷霆2012敗;灰熊201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雷霆21敗。灰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雷霆+2.5

比賽時間:台北時12300900

 所以,在如果閃不掉就極可能就要上罰球線的那最後1.4秒,鵜鴣為什麼換罰球命中率74.1%的Galloway上場呢?沒有更準一點的嗎更重要的是,算鵜鶘過盤吧,昨天要是早知道Paul會上,而盤口會開快艇-1.5,那會義無反顧的推鵜鶘嗎?憑良心說,也非常之不一定啦!

 不禁讓我想起前天晚上和仙姑一夥人去唱卡拉OK時發生的奇事。因為太熟,懶得寫點歌單的仙姑就直接跟老闆娘說:「幫我放《愛難求》」。

 

林慧萍.jpg 林慧萍的《愛難求》和《你知道我知道》,都是很少聽到,但真的很好聽的老歌。那就洗耳恭聽囉!哪知過了好一會兒,老闆面有難色回來說:不但沒有「愛籃球」,不管愛什麼球,都沒有!

 

誤會.jpg  

 很容易就大家誤會一場啦!所以,太認真想這些事,不是阿墨林嗎?就直接追近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咱們的「氣勢牌」雷霆吧!

 

By LEO 2016.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