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活塞

戰績:騎士236敗;活塞14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活塞-4.5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70830

 騎士,是好人!上個月18日,活塞客場81104慘敗給騎士。贏得太多,過意不去,所以騎士明天讓了L.B.J.Kyrie Irving十幾天前騎士讓了灰熊三巨頭,灰熊毫不靦腆,歡喜受禮,讓騎士吞下近11戰中惟一敗仗;明天活塞被讓得沒那麼多,但總該過盤吧?不然豈非不知好歹反倒失禮。只不過到頭來盤口如何變化?一時之間也相不準就是了。(最終騎士倒過來受讓!)

 但這或許也不重要!活塞雖然仍5連敗中,但上一戰主場113119惜敗勇士,中止4連不過盤,又讓人看到了希望。那場比賽預示了兩個走向,一個是勇士接下來打騎士會大衰;那個,今天明明盯著電視卻真看不出來是為什麼,勇士糊里糊塗就輸了—實現!另一個,是活塞原本堅強的主場,出現復活的契機;會實現嗎?

 話說都已經打到年底了,Stan Van Gundy這傢伙還在講要調整防守陣容,或許正說明了這隻球隊為什麼就像馮世寬操盤下的台灣國防沒辦法讓人感受到堅實的戰略基礎。總之,愛怎麼辦就怎麼辦,至少明天加油一下吧!

 

太陽@火箭

戰績:太陽921敗;火箭2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讓1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70900

 是的,禮,是維繫社會和諧的黏合劑。那麼,若非幾天前客場125111擊敗太陽,火箭如今就要身陷4連不過盤的窘境中。明天恩公來訪,火箭如何還禮?

 依他們的個性,大概就還是蒙著頭往前衝吧?那種打法,若還心存善念,連比賽都輸輸去也不是不可能。總之,不久前才剛提過,我就是喜歡跳洞。明天,這可不就是最大的洞嗎?

 見洞心喜,或許是不好的。但個性使然,沒辦法——不管跳過去或栽下去,反正洞愈大就跳得愈爽!

 

暴龍@拓荒者

戰績:暴龍218敗;拓荒者131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暴龍20敗。拓荒者主場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暴龍(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71100

 今天,咱們撞的堪薩斯酋長,主場3310大勝衛冕軍丹佛野馬,但比賽看得悶悶不樂。因為,贏好了的酋長,兵臨達陣區的最後一次進攻,換上Dontari Poe當四分衛!

 很正常,不是嗎?當然不是!體重直逼160公斤,Like a PigPoe,隸屬防守組,生平沒幹過四分衛。更糟的是,眼看就有頭豬要撞向野馬防線了,他老兄卻突然煞車,輕巧的將球傳給原本想打NBADemetrius Harris達陣!

 這一來,Poe成為NFL史上首位同場比賽有擒殺與傳球達陣成功兩項紀錄的球員——我想,應該也是史上傳球達陣成功最肥的球員。

 當然是佳話,但學騎士講禮數不好嗎需要這樣作踐人嗎對野馬來說,這是天大的屈辱哪!怪不得接下來想打人。野馬呀野馬,衰成這樣子,豬都要給你拜了!

 

拜.jpg  

 

 在NBA有沒有誰現階段衰到值得牽豬出來給他拜呢?有的,就是拓荒者。

 近10戰只贏過1場、過了2盤,就不提了,光接下來9場的對手包括暴龍、馬刺、勇士、騎士,就很有可能將拓荒者送上西區爐主寶座。所以其中兩戰湖人,一戰灰狼,形同當年咱們一戰古寧頭、再戰大二膽或許才該是拓荒者該正向面對的目標。明天,隨便給他打一打吧!

 不然又如何呢?平安夜前一天,馬刺原本只是打算來波特蘭免費國旅的,拓荒者卻卯起來讓Damian Lillard即使扭傷左腳踝,也持續留在場上。最後拓荒者還是輸了20分,何苦呢?

 同樣那個腳踝,之前對勇士、國王時各曾扭過一次;但以這次扭得最嚴重。拓荒者已將Lillard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他本人則表示:「你是知道我的!能上就一定上!」

 是嗎?少鐵齒金不換了!還觀察個頭,不會上了啦!話又說回來,即使上了又如何?拓荒者強項是攻擊,但暴龍得分能力更強;暴龍籃板能力是罩門,但拓荒者籃板能力更差!

 

By LEO 2016.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