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洛杉磯公羊@西雅圖海鷹

戰績:公羊49敗;海鷹8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鷹10敗。

撞哪邊?海鷹1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0925

 這場比賽創下本季海鷹開讓、公羊受讓最高紀錄海鷹贏了就正式晉級季後賽但盤口上要贏至少16分才算贏,真是……好大的洞呀!

 海鷹有沒有可能贏對手那麼多?有呀,但只有2場。公羊有沒有可能輸對手那麼多?有呀,整整4場;妙的是其中3場就是最近3場。只不過那3場的對手——紐奧良聖徒、新英格蘭愛國者、亞特蘭大獵鷹,攻擊力都要比醉心防守的海鷹高上半個等級就是了。

 話又說回來,雖說醉心防守,志在成為NFL「正史」上首隻連續5季防守最佳球隊的海鷹,上週客戰綠灣包裝工,Russell Wilson搞出個人生涯最高的5次失誤,連累防守組左支右絀,也讓Aaron Rodgers傳出嚇死人的單場Q.B.評比150.8。最後海鷹以1038慘敗,已經算死得不慘了。要說是因為天氣太差,Rodgers怎不受影響?何況明天天氣也好不到哪兒去。

 當然,公羊平均每次進攻只能推進3.3碼、每場比賽只能攻下14.9分、全季只有13次達陣。海鷹只要正常點,在本季6戰全勝,且上一場剛以407大破黑豹的主場,靠著儘量壓低公羊得分,自己則加減摸呀摸累積點分數,這16分,就美式足球來說,其實也不算高不可攀。那……只要知道第二週海鷹客場93擊敗公羊的事實,就請各位朋友自己評估可能性有多高了。

 以前曾講過,看魚兒逆游而上,因而體悟到人應該要如何如何的那種壯舉,事實上曾發生在小時候的我身上。真懷念呀!那段超勵志的歲月。

 記得有那麼一回,生了忘了是啥的大病,自此體虛氣弱了好長一段日子。家附近有一大片防空壕,壕體高約兩公尺,每段水泥框邊之間相隔至少一公尺。那時候,我一得空就在上頭跑呀呀,一個洞一個洞這樣給他跳過去。就這樣健身,才終於回復美少年應有之體魄。

 那時候好像才剛上小學,隨便一個拐到,給他栽下去又或甚至一頭撞上水泥角,現在就不在這兒胡說八道了。所以說,這年頭講究少兒福利、安全啥啥的,還好而已啦——小孩兒要幹出什麼蠢事來,是控制不週全的。

 那麼……好大的洞呀!愛跳不跳?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6.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