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熱火

戰績:溜馬1312敗;騎士81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熱火主場2度交手,熱火20敗。

撞哪邊?大分20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50800

 上球季4度交鋒,雙方各自成功守護2場主場。有趣的是:溜馬主場,平均總和分178分;熱火主場都打了延長賽,要不然,正規時間四節平均總和分也只有183分。

 那為什麼我們現在正追著熱火的大分呢?因為他們在全開大分的近4場主場,平均總和分高達215.7分。對手包括雖然客場很活潑,但其實也有限的灰熊,和牛皮糖尼克。

 真的很想試試看,是不是真有這麼個組合,彼此一見就倒陽。

 

湖人@籃網

戰績:湖人1017敗;籃網6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籃網(受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50830

 上個月15湖人主場125118勝出,送給籃網當時那波7連敗的第2敗;且如今湖人領先籃網2場勝差。理所當然湖人會想:喔!近7戰全都輸球兼輸盤的冏,明天可以畫下休止符了!但林書豪一復出,客場僅小輸火箭4分,籃網難免也會想:喔!終於可以拿下3月底之後就再也沒有過的主場2連勝了。

 各做各的春秋大夢,誰能如願呢?有趣的是,就在連贏籃網3場之前,擁有林書豪的湖人,打籃網2場都輸球(上了1場)。

 話說今天仍然當生則生、該死就死,只不過死的比較多。像尼克如我所言,不管對上誰靠纏鬥與韌性而已。所以能將比賽拉進延長賽與加持血戰後掛掉,都很合理。令人痛悔的是,一路追殺鷹公子,這會兒發現他有教化之可能,支持他了,反倒就使壞給咱們看。

 沒錯,理論上,誰都有被教化之可能。法官憑心證來決定能不能教化,其實已在扮演上帝。更絕的是,即使認定可以教化了,誰能把這些壞胚子教化成功呢?其實心裡是沒有底的。所以啦,奉勸天下法官,除非真能把人帶回家自己教化,否則最好別胡說八道,以免他日見了上帝,被加百列打屁屁。

 湖人、籃網,都是爛貨。差別是湖人沿路賣淫,不但沒有悔意,上了法庭還對法官露奶。而籃網畢竟有林書豪一復出就幹得不錯的善舉,就像在獄中信教或寫信給被害人家屬懺悔啥啥的,好像可以來給他教化一番。

 

濟公小玉.jpg 籃網足堪教化嗎?明天的湖人,會像小玉遇上濟公嗎?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騎士@灰熊

戰績:騎士185敗;灰熊17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灰熊受讓7輸);小分20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50900

 如昨日所說,灰熊今天「自暴自棄,能有什麼好結果?」結果就是:86103掛掉!

 冷靜想想,雖說輸球兼輸盤,但其實沒有Marc Gasol在陣,只輸這樣,灰熊並不算難看。但若想到騎士Kyrie Irving也臨陣缺席,難免令人覺得灰熊果然和騎士不在同個等級。

 所幸爛仗王Zach Randolph前幾天復出了,今天頂上先發,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要不然灰熊會更難看。然而,這樣一場不想贏的比賽,灰熊竟然還折失了新秀Deyonta Davis。傷兵群一進一出,就像捉交替一樣,豈不是永遠沒有改善的時候?

 不管怎麼說,騎士是王者,即使把Irving當回禮也沒用就是不能擔負在對方主力中鋒刻意缺席下只贏了17分的千古罵名,所以明天作客曼菲斯,嗯……妙了,三巨頭同時缺戰。

 王者之風誠然可佩要是醬還得手適可宣告四海騎士戰力足以君臨萬國。總之,這個影響其實不如想像中那般巨大,重點是,灰熊今天立下悲願,褲子一脫,裡子、面子都不要,就是為了明日之戰屆時要是不能好好幹,就可以去死一死了。

 必須注意的是:這盤口是直接抄美盤的;難以揣測國內組頭有什麼自己的看法。老朋友都知道,這兒呢,台盤不開看美盤,美盤也沒開,我就自己開!通常差不多,但這場難說。這種天氣,不必說你也知道我晚上幹什麼去,所以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塞爾蒂克@馬刺

戰績:塞爾蒂克1311敗;馬刺19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受讓8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51030

 上個月25日對戰馬刺客場109103勝。既然馬刺大前天主場大勝籃網29分,似乎在更之前客場3連戰的旅途中,在哪兒受了高僧渡化,改了主弱客強的毛病,那明天在家裡,也沒什麼反倒不能贏綠衫軍更多的道理。你說對吧?

 不過呢,我一直忍、一直等,想待Isaiah Thomas隆重復出,再來好好吹捧塞爾蒂克。哪知他老兄真當起了安樂侯,死都不肯上陣。青春幾何?轉瞬白頭!縱使不太好的花,該折也就得把它給折了。既然基本盤允許,就撞塞爾蒂克吧!

 

By LEO 2016.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