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活塞

戰績:七六人518敗;活塞13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活塞40敗。活塞主場2度交手,活塞20敗。

撞哪邊?活塞1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700

 七六人上球季只拿到10勝,本球季還沒打到聖誕節,就拿到了一半。回想上球季唱鈴兒響叮噹之前,只贏過湖人1場,本季的七六人競爭力突飛猛進,自不在話下。

 當然,就絕對值來說,5勝還是很少,不過七六人過盤率56.2%,排名聯盟第7,真的頗具水準。其實很可憐,但面相又好,一副帶財模樣—如今的七六人,擺明就像可愛的棄嬰。如果在以前,雨夜發現門口擺了隻這樣的棄嬰,還算可以的人家,十之八九會取個「天送」之類的名字,留下來養。

 七六人前天9988大勝鵜鶘,這波客場3連戰的前兩場全都過盤,無疑增加可愛的程度。明天又高受讓哪你要是家境沒真的很艱苦,就把天送哥留下來養吧!

 我倒真養不起,所以撞活塞。上球季4度交鋒,活塞全都贏球兼過盤;場均贏14.7分,至少可以贏12分。本季的活塞和上球季一樣,靠主場混飯吃;看到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14.5分的天送哥躺在門口,會心生憐惜嗎?

 

棄嬰.jpg  結果如何無法預知總之,可愛誠然可愛,但養著養著,最好還是提早告訴他:你是垃圾堆裡撿來的……不太可能瞞一輩子啦!

 

鵜鶘@太陽

戰績:鵜鶘717敗;太陽7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0敗。

撞哪邊?太陽(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930

 Anthony Davis今天臨陣缺席,想必讓支持鵜鶘的朋友恨到想撞牆。但那真是鵜鶘今天慘敗給快艇28分的原因嗎?快艇Blake Griffin也沒上呀!上個月初,Davis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鵜鶘還不是在加時血戰後,主場1分不敵太陽?

 

尼克@湖人

戰績:尼克1310敗;湖人101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尼克20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尼克(讓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1030

 湖人打尼克,跨季4連敗,不過在平均總和分184.5的這4場比賽中,湖人其實挺有拚面,一場都贏不下來,只能說造化弄人。

 湖人能婊到什麼程度呢?今日湖人,近5戰全都輸球兼輸盤,照規矩,明天可以暢勝,弄得大家一鼻子灰!真會如此嗎?就來吧!看是造化弄湖人,還是湖人弄咱們。

 

By LEO 2016.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