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國王@塞爾蒂克

戰績:國王711敗;籃網10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塞爾蒂克20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大分208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0830

 塞爾蒂克近3戰,得、失分都破百;平均總和分221全開大。但這不重要——或者該說,什麼都不重要!很多時候,撞比賽可以不鳥數據。前天還什麼時候才剛說過,以塞爾蒂克的球風,之前連開9小太過荒唐。矯枉必須過正、強姦犯以示悔過必須自宮!所以賭綠衫軍的版路平衡之路還未結束。

 

灰狼@尼克

戰績:灰狼513敗;尼克9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尼克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0830

 昨天尼克客場106104險勝,照規矩,互換主場後,是馬上要還的。但戰力指標顯示,就這盤口來看,尼克利基十分穩固。那……就看你迷不迷信了。

 

活塞@老鷹

戰績:活塞1010敗;老鷹10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老鷹31敗。老鷹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活塞(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0900

 開季時不可一世的老鷹8戰只贏了1場,咚咚咚下來,嚇!落後活塞0.5場勝差!不過呢,那8場就有7場客場;明天得以在主場作戰,不啻以大病之身進服十全大補丸—熟悉漢醫的朋友就知道那意思是,很可能會反倒因此掛掉!

 當然啦!隨便說說而已。但看在原本毫不會打客場的活塞,竟然能客場連續拿下原本不易輕取的黃蜂與塞爾蒂克,難免令人想支持他們一下。

 

騎士@公牛

戰績:騎士134敗;公牛10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公牛31敗。公牛主場2度交手,公牛20敗。

撞哪邊?公牛(受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0900

 今天,還真的被騎士婊了哩!繼客場慘敗給公鹿17分後今天又打沒兩下就輸好了騎士啊真是夠了那照規矩就必須——

 

 代替月亮懲罰你.jpg  

 

 當然啦!隨便說說而已。出來混哪有隔夜仇啊!再說了,誰不知道婊子無情呢?甘心做火山孝子,不管被怎樣了,須怨不得誰。總之是基本盤允許,就醬試試看吧!但相信你也知道,能成為一代大婊,必須風情萬種、手腕高超。你才怨她無情,馬上就回眸令你心醉。所以即使騎士打趴公牛,想必你也不會覺得意外才是。

 

李師師.jpg  

 

火箭@金塊

戰績:火箭127敗;金塊711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金塊30敗。金塊主場2度交手,金塊20敗。

撞哪邊?大分218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31130

 撞大分——這是今天的「專家朋友牌」。

 今天的比賽,當生則生,該死就死,除了騎士真該死之後,其實沒什麼好在意的。但畢竟熱火爵士的超大分,結果與比賽內容都符合預期,總是件可以回家告訴媽媽、值得高興的事。遺憾的是每回有這種值得高興的事隔天十之八九會非常高興不起來。啊說真的……原本真的不想撞。所以得過兒報牌很好

 過兒報牌的時候,今日火箭、勇士之戰還沒開打。就今天之前火箭這波連4大,平均總和分高達225.7且對上金塊來看,過兒的選擇,不過是起了巴夫洛夫反應而已。

 合理,但實現性不算太高。總之,明天這時間點,就只剩這場;怕周末無聊的話,加減參考看看吧。

 

By LEO 2016.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