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活塞@黃蜂

戰績:活塞810敗;黃蜂10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黃蜂21敗。黃蜂主場2度交手,黃蜂20敗。

撞哪邊?黃蜂(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300800

 不知道為什麼,一瞧明天的對戰表,就好想要撞鵜鶘。但是又擺明了那選擇在基本盤評估上並無利基,怎麼辦呢?

 攤開資料,俛而讀,仰而思。思而弗得,輒起,繞室以旋。瞎忙老半天,不得其解。算了,放棄!來看至少選擇起來沒那麼難的組合吧!

 黃蜂主、客場表現差不多;至於活塞,沒特殊理由的話,別追他們的客場、別打他們的主場,是常識。但本戰盤口看起來只算黃蜂主場,並沒考慮活塞客場的頹廢,實在有點奇怪。

 總之,4連敗之後,黃蜂主勝尼克、客勝灰熊,都是不宜輕攖其鋒的氣勢牌,算是很了不起。

 

火箭@爵士

戰績:火箭116敗;爵士10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大分20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301000

 下午到小七開口要買120公升的垃圾袋,店員說「很大喔」。堅持要買,店員又說了聲「很大喔」。

 令人不禁無名火起是怎樣?我棄屍要用的,不行嗎?既然都指定尺寸了,有不知大小的理道嗎?

 好啦!在NBA球隊大小分偏向分類裡,不必人心各有度,原就擺明了各隊皆有所屬。像火箭略偏小、爵士略偏大,是常識。那麼,客場場均總和分218.2的火箭,對上主場場均總和分180.5的爵士,此等盤口,該怎樣看?

 本季背靠背勝率高達75%的爵士今天擊斃灰狼,明天當然仍然值得期待。10天前,爵士102111兵敗休士頓;不趁主力傷兵歸隊、豪取3連勝的這當下主場暢意復仇,是不行的。但要怎樣做得到呢?講過好多遍了,這世道,除了對方手氣真的很差,否則想靠嚴防降低失分來取勝,愈來愈困難。所以,趁著精氣神滿點卯起來打吧!

By LEO 2016.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