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熱火

戰績:塞爾蒂克97敗;熱火511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塞爾蒂克30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90830

 塞爾蒂克主、客場表現尚稱均衡,尤其近3場客場全都贏球兼過盤,尤令人激賞。當然,看那3場的對手除了活塞主場不易攻破外,贏了灰狼、籃網,也沒什好拿來說嘴的。只不過熱火也不算什麼優咖就是了。

 

黃蜂@灰熊

戰績:黃蜂97敗;灰熊1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90900

 雖說主場爆冷被熱火中止6連勝後馬上追殺至邁阿密甜蜜復仇,灰熊究竟還能不能被咱們視為氣勢牌來膜拜?仍大有疑問。再看看黃蜂,雖說一星期前曾於主場90105慘敗給灰熊但原非可輕取之輩。而且黃蜂雖說客場二連敗,但能與鵜鶘與尼克這兩大轉機牌血戰至延長賽才掛點,已殊屬不易。

 這樣的對手,或許才最適合能對「灰熊究竟還能不能被咱們視為氣勢牌來膜拜」這問題提供解答。

 

爵士@灰狼

戰績:爵士97敗;灰狼116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爵士30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爵士10敗。

撞哪邊?爵士(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90900

 爵士本季原本客場表現優於主場,但在客場連續慘敗給火箭、金塊後,回主場連續大勝金塊與老鷹。爵士啊爵士,突竟哪個才是你的真性情?

 客戰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能贏對手8分的灰狼,或許就能告訴我們答案。只不過灰狼主場這亮麗數據,是之前大勝灰熊、湖人、七六人所留下來的功德。灰狼主場是不是真的強,或許等到天敵爵士來訪後,才真的稍具有參考價值。

 

老鷹@勇士

戰績:老鷹107敗;勇士15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勇士2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勇士(讓1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91130

 勇士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贏對手13.9分,並不算多殺的數據。當然,由於也才只打了7場主場,這多少也是受了開幕戰就被馬刺海宰29分的影響這波10連勝,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19分的功績,不應被忽視。

 至於老鷹,雖說近6戰只贏了1場,且這波客場5連戰的第二、三場,被爵士與湖人打到褲子都掉下來,行徑太過荒唐,但當然不是弱隊。可以說,這能讓我們再一次考驗勇士的強度;也可以說,依「絕對值」的理念來說,這反倒讓勇士讓分較易達標。

 

仙姑牌

 今天的推薦有很不好的預感真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是因為今天的公鹿魔術之戰看得想撞牆吧你看把後三節除以3再乘以4180,不就開小了嗎

 我當然是在發神經啦不過呢所謂的有時猜錯結果不代表看錯就是指這種情況。與其拿這個來安慰自己,不如警惕這往往是手氣不好的先兆。明天這幾場想起來就害怕……仙姑回來了!試試看她的手氣吧!

 

 尼克PK

 

By LEO 2016.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