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七六人

戰績:騎士122敗;七六人4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0敗。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七六人(受讓1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80200

 七六人、灰熊兩大氣勢牌強碰之後,各自慘死於他人之手。今天灰熊已經回魂了,明天的七六人呢?

 沒錯,月初騎士作客費城,102101,只贏了1分,但要知道,那場比賽騎士最高曾領先18分,而且騎士都在主場打出的這波3連勝,平均每場比賽爽贏24.3分。這個對抗組合,真是不打打看,不知道會怎樣。

 

公鹿@魔術

戰績:魔術68敗;公鹿6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小分19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80700

 一星期前,魔術客場8993不敵公鹿,回到主場,應該很想報仇才是。但話又說回來,魔術主場,近6戰得、失分都未破95,平均總和分僅176連全場只得69分這種鳥事都幹得出來真不知道明天會打成什麼樣子。

 

火箭@拓荒者

戰績:火箭106敗;拓荒者5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大分22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81000

 十天前,拓荒者客場106129不敵火箭,回到主場,應該很想報仇才是。但文字無法一直給他複製到爽——因為拓荒者和公鹿正好相反,近6戰得、失分都破百,平均總和分高達230.3分;還與騎士來了一場總和分262分的驚天大戰。262公車,德霖技術學院開往民生社區,通常塞得要命如今一路暢通,怎不令人激賞?

 

By LEO 2016.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