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我和過兒變熟,其實並不是因為玩球。話說那時候他搬進三重鄰近忠孝碼頭處某公寓入住後,時常生病且睡眠品質變差,更糟的是推什麼倒什麼。後來聽說,公寓建成前,該處是墓地,不由得心裡起了個突。也是機緣湊巧,聽業界內朋友提起我寫過這方面的書,略有研究,就許下一攤酒,請我去看看。嚇!真的咧!還沒進門,我就感覺到屋裡頭不乾淨有髒東西。

 

林正英.jpg  

 

 果不其然!垃圾堆成小山,門外都能聞到臭味怕有個把月沒扔了吧?再進屋一瞧,慘不忍睹。成天杵在這豬恐怕都活不下去的環境,要睡得好、身體健康,怎麼能夠?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那地方整理到約略豬勉強能活得下去的程度,記得就花了兩、三天。當然,那都是陳年舊事了!自從和小龍女住在一起後,過兒刷浴室、洗地板,勤勞得很呢。然而,過兒身體並沒變很好,還是虛虛的;這恐怕也與「和小龍女住在一起」脫不了關係。世事,真是禍福相倚啊!

 為什麼提這個呢?各位朋友應該已經發現了,我手氣近來不太好且有愈來愈差的趨勢。今日金塊之死就是鐵證。

 或許你會想既然修行那麼久,怎不像過兒一樣早日尋求改運之道呢然而拜拜用力的拜拜是要的可是說起改運嘛,其實從正統到邪門,方法我都懂,但不瞞你說,並不相信;只知道,要嘛苦撐待變,要嘛公休一陣子。惟可懼者,時窮氣短、心雜意亂,連判斷所需的清明一併失去。

 所以今天決定澄清思慮,從下午喝到明天早上,好好檢討近來挑牌是否過於盲躁。出門前挑的這三隻,都是一眼望去顯而易見所應擇——意思是疑慮難免,但都不失為好牌。也正因為如此,若全倒了呢?適足以證明這回手氣之衰,絕不一般。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尼克(受讓6平)

 

 馬刺巫師大分203

 

 活塞雷霆大分203平)

 

By LEO 2016.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