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明尼蘇達維京人@底特律雄獅

戰績:維京人64敗;雄獅6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雄獅10敗。

撞哪邊?雄獅2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50130

 Thursday Game為什麼有3場?當然是為了要慶讚感恩節。對球員來說,這場最好!當地時間中午打,應該就趕快隨便給他打一打,好大家回家吃火雞。

 遺憾的是,滿場懷抱高度企圖心的球迷,不會容許兩隊隨便給他打一打。因為芝加哥那隻他奶奶的熊早被淘汰、綠灣包裝工也不行了,極有可能,本戰勝出者,最終就能稱霸國聯北區。

 這篇分析其實是在台北時間星期三早上寫的。早上8點打開電視,星衛電視台正開始播《西域雄獅》。偏就這麼巧!所以撞雄獅。

 

西域雄獅.jpg  

 

 雄獅Matthew Stafford正處於生涯顛峰,且率隊領先第四節暨延長賽的能力為NFL所有四分衛之冠。愈打愈有力,當然值得支持。再說了,雄獅第九週剛於U.S. Bank Stadium2216擊敗維京人,客場能贏6分,哪有主場反倒不能至少贏3分的道理。你說對吧!

 當然不對!大約兩年沒統計了;以前我算過,在NBA互換主場後,第二場的結果,有高於60%的機率與第一戰相反。

 或許你會想,這又不是NBA也沒錯啦!那就來吧!維京人上週主場3024力挫強敵亞歷桑那紅雀,守住分區爭霸資格,當然有可能重返開季5連勝時榮景,但不管怎麼說,維京人近5戰內苦吞所有4敗,而雄獅6勝中,5勝在近6戰拿到;而且只要贏球,就能過盤,欣賞一下,是應該的。

 突然想起,仙姑由廈門轉金門返台,不是要回來了嗎?好像訂的是復興航空……哇哈哈!!!!

 

專家朋友牌

 每一天,通常我心裡是有「鐵牌」的!當然更多的是搏手氣的選擇。屬於「恐怖大鐵支」等級的過與不過,其實不在意;希望偷個雞卻被老天爺打臉,才真真受不了啦!

 拿今天來說,火箭挖坑一節,就再也填不回去,令我悲不可抑!有首歌不是醬唱的嗎?今仔日透早想要搥心肝!大概哀的就是這種心情。

 看來是不行了像明天這樣場場直播的NFL接力賽,原本是嗆沒躲沒閃的,但或許是悲哀過甚,真的撞不完。還好,過兒說也想試試看NFL,那就來吧!如果你覺得匹茲堡鋼人讓得太誇張,那是因為印城小馬四分衛Andrew Luck腦震盪,掛掉了!

 

 達拉斯牛仔(讓6輸)加大分51平)

 

 印地安納波利斯小馬受讓9

 

ByLEO 2016.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