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火箭

戰績:爵士76敗;火箭7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火箭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火箭(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0600

 爵士少了Derrick Favors,理論上是還好,但實際上打起來,硬是不太對勁。其實火箭主場打爵士,頂多是個PK的局面,能贏就很好笑,侈言讓分太過莽撞。但還是就醬撞吧—趁爵士似乎有點魂不守舍,看能不能偷個雞。

 

塞爾蒂克@活塞

戰績:塞爾蒂克66敗;活塞6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活塞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活塞(讓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0800

 活塞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7.4分的主場還未曾被攻破!雖說至今進犯底特律者,最強不過雷霆,但塞爾蒂克也不是什麼令人望而生懼的咖;就醬試試看吧!

 

灰狼@灰熊

戰績:灰狼47敗;灰熊7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受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0900

 沒錯吧?小牛真的有夠軟!但這傢伙也不是從未曾帶給我們歡樂時光,所以宜哀矜而勿喜!站在他們立場來想……是的!如果有人要對你不利,還說這樣捏你實在不得已非常痛苦,你千萬別做隨便就被感動到的阿呆。

 這反倒揭示未來的難題。因為小牛是軟軟的心頭肉,所以無法看出今天捏了小牛的灰熊行不行。你可以想,這波3連勝都在客場拿到,回到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0.5分的主場,打年輕力壯的灰狼,灰熊恐怕是不行的!但也可以這樣想——畢竟連勝中,且苦主包括快艇,或許也能詮釋為灰熊近況佳、時運高。

 不知道會打成什麼樣?

 

公牛@快艇

戰績:公牛84敗;快艇11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快艇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大分20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1130

 這場比賽,雙方要合取至少204分才能開大快艇要贏至少7分才能過盤。所以直覺就是選擇近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受讓公牛,不然就是小分。為什麼不都給他醬下去呢?說不上來哪兒怪怪的。

 快艇盤口連掛2場了,差不多的受讓幅度就像暴龍客戰騎士,公牛天生在讓分盤就占了點便宜;這個好說;大小分盤呢,似乎會因快艇而趨大的想法卻未必確然——快艇主場,平均總和分僅196分;將比賽一手帶大的能力反倒比不上客場平均總和分199.4分的公牛。兩隻平均總和分未能破百的球隊交鋒,竟然開出這等大小分盤口,十之八九是因為莊家認為進攻端會有較多火花。

 事實上,踏上這回客場連戰之旅前,公牛客場場均得、失分都是103分。如果隨人起舞是公牛的客場天性,對上自顧自打球的快艇,本戰的大分門檻,似乎可以挑戰看看。

 其實若非可以延長看球時間這場比賽是不必撞的尤其是Chris Paul今天原本公休但竟然帶著護肩上了。約略同時段也不是不能選主場得分全破百的公鹿,迎戰暢攻無阻的勇士時,將比賽一手帶大。但基於某些說來話長的少男情懷,我決定撞這樣就好。全掛也就罷了,要是本戰開小,而公牛過盤、公鹿勇士那場開大,就該考慮公休了。

 

By LEO 2016.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