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太陽@溜馬

戰績:太陽39敗;溜馬6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溜馬2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溜馬(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90800

 太陽這波3連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5.6分;都沒能輸在兩位數以內。而溜馬都在主場打的近2贏了魔術19分、騎士10分。所以情感上傾向溜馬本來就是應該的。

 也可以說,魔術慘敗,本來就剛好而已;而騎士該戰沒有L.B.J.。是這樣沒錯,然而,雖然太陽本季給人的印象分數不低,但若仔細算一算,溜馬只要不讓超過10分,其實本來就是合理的。

 

灰熊@小牛

戰績:太陽65敗;溜馬2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溜馬31敗。溜馬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灰熊(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90930

 小牛這波3連敗都未能過盤。但那都在客場;回到勝率、過盤率都在0.333的主場,不知會有什麼好表現?

 灰熊雖說剛於客場連勝爵士與快艇,五湖四海美名揚,卻還未能建立起我的信心。然而……不瞞你說,大約從上球季打到三分之一的時候開始NBA是我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事情;非常痛苦!還好,小牛是本季我心裡最軟的那塊!什麼意思呢?就是時時刻刻要記著,有這麼軟的一塊,需要的時候可以拿來捏。那麼因為明天的比賽大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就捏小牛、撞灰熊。

 

心頭肉.jpg  

 

 真的有東西軟到可以一直拿來捏都不會哀的嗎?最好是有啦!

 

暴龍@金塊

戰績:暴龍74敗;金塊4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大分21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91000

 雙方近9度交鋒,只開過一次小。再加上暴龍近5戰平均總和分229.6,全都開大!在沒有Fu的日子裡,難免會讓人想做這種不必太動腦筋的選擇。

 像壓大分這種……很痛苦的時候,擺出客觀的樣子,兩邊都給他加油,或許也是好的。

 

 

 相信朋友都看得出來,我對NFL的興趣大於NBA。話說今天的比賽,當卡羅萊納帶著17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時,我就覺得咱們撞的紐奧良聖徒,很可能就要過盤了!果不其然,黑豹死性不改,一分不差,剛好掉洞!

 但真的必定如此嗎?本來當然是未必!說到底,萬般皆手氣,福氣是命免人敖然而,球隊勝負、過盤與否,看手氣與福報,撞比賽的人又何嘗不然?所以今天的重點是:撞過了十八九要掛的聖徒代表我手氣好還是反倒因此而啃光福報無論如何,今天的推薦,或許各位朋友應多觀望,別太認真是幸。

 

By LEO 2016.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