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活塞

戰績:雷霆64敗;活塞5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受讓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50830

 以本季NBA的流行風來看,活塞雖是地主,但被背靠背的雷霆打個稀巴爛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只不過,雷霆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6分、活塞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7.8分,從這角度看,又難免令人覺得活塞已讓得太溫柔。

 話又說回來,活塞雖說主場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但對手魔術、公鹿、尼克、金塊,都算不上什麼優咖;明天才正要迎來考驗!會打成怎樣呢?只有天知道。

 

塞爾蒂克@鵜鶘

戰績:塞爾蒂克54敗;鵜鶘1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塞爾蒂克20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50930

 塞爾蒂克連兩季橫掃鵜鶘,而且過了其中3盤。這是場沒什麼好多想的,反正就是如此這般選擇的賽事。這樣很好!比賽很難過,要是連選擇都很難的話,就真太難玩了。

 

灰熊@爵士

戰績:灰熊45敗;爵士7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爵士21敗。爵士主場2度交手,爵士20敗。

撞哪邊?爵士`(讓6-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51000

 這是個該優先考量主場優勢的對戰組合。既然爵士在剛結束的客場5連戰中贏了4場,幹得不錯,就支持他們吧!

 再看了看……明天的比賽還真乏味。那就到此為止了!到可以看見超級滿月的地方喝酒吧!

 

By LEO 2016.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