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克里夫蘭布朗@巴爾的摩烏鴉

戰績:布朗09敗;布朗4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烏鴉10敗。

撞哪邊?布朗受讓9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10925

 既然出現了「徹底腐爛布朗」那就能複製資料了——NFL惟一還沒贏過球的超級爛隊,連同季前賽算進去的話,目前跨季16連敗中;近27戰只贏過1場。

上 星期,咱們撞達拉斯牛仔,結果布朗買帳,1035,在主場被牛仔打得迷迷冒冒。另一頭,咱們撞巴爾的摩烏鴉,結果這隻呱呱也爭氣,2114做掉阿匹婆肛門。要是沒這兩隻,上個Sunday Games的戰果就很不理想了。老朋友都知道,我一向是感恩的,所以像這組合,不動腦就能決定該撞烏鴉。再說了,布朗本季主場開幕戰,就是以2025輸給了烏鴉。呱呱客場能贏5分,回主場多贏個一倍以上,原就在情理之中。

 但我第一個想法是撞小分!通常會先想到大小分,是因為直覺讓分盤令人不安。然而,什麼風險呢?一時之間還真的看不出來。

 

Jamie Collins.jpg  

 

 話說台北時間本月1日,布朗只用一枚明年的選秀三輪籤,就向新英格蘭愛國者換來了Jamie Collins。這位四年級生一亮相,就對牛仔演出8次阻截。表現算稱職,但明顯仍補不上布朗防線無所不在的漏洞。從這方向來想,平均每場比賽只能得19.2分的貧攻呱呱,應該加減能多得點分數才對。

 但同樣的事實,卻也能做翻轉一百八十度的解讀——不管對手爛到什麼程度,既然貧攻,那高讓分的壓力理所當然會更沈重。這宿命強如西雅圖海鷹亦不能免,況乎呱呱?

 雖說贏了鋼人,中止4連敗,烏鴉即使處在開季4連勝的高潮,也未曾贏過對手兩位數分數。這個……其實盤口合理,但還是撞布朗吧!畢竟人心是肉做的,撞高受讓的布朗,至少在開賽一段時間內,能有份事實上不應該存在的安全感。

 

ByLEO 2016.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