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尼克

戰績:籃網34敗;尼克2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尼克主場2度交手,尼克20敗。

撞哪邊?籃網(受讓9+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0800

 就像這場比賽45任美國總統大選,由兩個紐約客對決。說來諷刺,從台灣到美國,很多時候,都難免淪為在兩個爛蘋果裡做選擇。當年台灣那些把兩黨政治說得神妙無比的那些學者,是不是該去撞撞牆?

 如果真要兩爛擇一,如果是美國人當然該選川普!道理很簡單,能獲得絕大多數標榜思想先進的演藝人員,和幾乎所有主流媒體像三立捧綠、中視捧藍般的支持,就已意味著希拉蕊十之八九幹不好,甚至事實上就不是個先進的好人。

 從過去作風來看,希拉蕊是菁英、剝削階層的代表;執政後,也極可能將全球帶往對抗與緊張更別提極可能醜聞連環爆。對川普的恐懼泰半來自於未知——但未知意思就是會好也說不定呀!

 湖人與籃網究竟會不會好?目前還是未知;但至少就目前表現來說,比起豪門尼克已經好很多。所以撞會好也說不定的籃網。

 

灰狼@魔術

戰績:灰狼15敗;魔術3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魔術20敗。魔術主場1度交手,魔術10敗。

撞哪邊?魔術(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0800

 魔術對戰灰狼5勝,在2連勝中的主場打背靠背的手下敗戰,這樣的讓分幅度似乎可以試試看。

 

公牛@老鷹

戰績:公牛43敗;老鷹5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老鷹40敗。老鷹主場2度交手,老鷹20敗。

撞哪邊?老鷹(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0830

 今天老鷹客戰騎士,連續127場命中與單季命中率53.6%兩項NBA三分球紀錄的Kyle Korver缺席了!沒有受傷,而是向球團請陪產假。

 男生請陪產假,是普世潮流。在台灣,現行規定是洪秀柱前年年底擊槌通過的「請5天」;期限是「分娩當日及其前後15天內」。也就是說,你如果在正常周休二日的單位服務,就請周一到周五,這樣卯起來一口氣就能放9天。也就是說,Korver今天沒有上,明天也不會上!

 話說Korver大約6年前娶了歌手老婆Juliet Richardson隔年就生了隻女娃娃;之後一直到前天喜獲麟兒,才以37歲高齡正式五子登科。一人有慶,兆民是賴!所以撞老鷹。

 或許你會想射手缺席甚至還加上老鷹背靠背的事實怎會導出這結論說真的,Korver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還有43.4%,但我也不太把他平均每場比賽為球隊貢獻8.8分的數據看在眼裡。反倒是老鷹目前主場4場戰33過盤!贏了巫師、國王、火箭那3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3.6分、平均ATS Mars +9;這強大的主場優勢令我十分感動。

 公牛近2場客場分別輸給賽爾蒂克7分、溜馬17分,也是令我望望然而去的因素。不過呢,因為某些因素,撞老鷹是昨天就下的決定。要是今天老鷹慘敗給騎士,那就醬給他下去了;哪知老鷹連骨髓之力都用上了,硬是讓騎士在主場吞下本季首敗。這……可就真難說了。

 

活塞@太陽

戰績:活塞43敗;太陽26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活塞20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太陽(受讓4-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1000

 活塞打太陽,3連勝、8連過盤!再加上兩隊之間日益加大的戰力差距,以這樣的讓分幅度來看,活塞若得到大多數玩家支持,也在預料之中。以本季NBA誰都可能輸上一坨的風氣來看,太陽主場大敗的可能性當然不小,但我就是不想支持客場還未開胡的活塞……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拓荒者@快艇

戰績:拓荒者53敗;快艇6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讓9-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1130

 快艇本季開幕戰於客場贏了拓荒者8分——那是本季開打迄今6勝中贏得最少的一場接下來5平均每場比賽海K對手19.6分。高讓分當然代表著高風險,但若偶爾想醬玩玩看的話,現階段選快艇,總比痴心仰望啥勇士、騎士之流者強。

 而且啊……我不喜歡那種預言希拉蕊必勝的鐵口直斷。像沈富雄一口咬死川普與希拉蕊當選機率是0%:100%,昨天甚至將希拉蕊勝出的機率提升到1,000%。真想看看若川普當選,他會怎樣講。

 世事多變化,玩家其實不必做看似理性的分析,支持爽的就好!所以撞豪情萬千的快艇。

 

By LEO 201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