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達拉斯牛仔@克里夫蘭布朗

戰績:牛仔61敗;布朗08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牛仔10敗。布朗主場1度交手,牛仔10敗。

撞哪邊?牛仔7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200

 牛仔,聯盟過盤率榜眼、國聯龍頭、目前6連勝、6連過盤中。徹底腐爛布朗NFL惟一還沒贏過球的超級爛隊,連同季前賽算進去的話,目前跨季15連敗中;近26戰只贏過1場。所以雖是客場,牛仔欲不高讓,仍不可得也。然而,看牛仔客場3勝——贏華盛頓紅人4分、舊金山四九人7分、綠灣包裝工14分,勝分差完全不與對手強弱成正比例。所以啦,7分是個大坎站!料不準會打成什麼樣。

 那為什麼撞牛仔呢?就像洪榮宏唱的那首《欣賞你好男兒》——還記得吧?上週牛仔主場2923做掉強敵費城老鷹。原本已經輸好了,什麼後傳再前傳啦!假棄踢真進攻啦……猛放大招將比賽拖進延長賽,還沒什麼,延長賽先攻,那場景再怎麼說都先該踢他一下拿3分,卻第四擊強攻,硬是達陣拿下比賽——否則,支持者就極可能要掉洞了!

 斯情斯景,多少人熱淚盈眶啊!

 

費城老鷹@紐約巨人

戰績:老鷹53敗;巨人3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老鷹2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2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200

 不以過不過盤論英雄!老鷹上週雖飲恨於達拉斯但其實幹得不錯!攻擊凌厲、防守強悍,進退有序,頗有武田信玄「風林火山」的味道。此外,老鷹打巨人,跨季4連勝且均過盤。

 但那些原本並不形成撞老鷹的必然理由。本戰的盤口讓不管哪邊都不具有選擇上的意思。之所以選這場,不過是因為那原則——「有轉播」!如此而已。

 

匹茲堡鋼人@巴爾的摩烏鴉

戰績:鋼人32敗;烏鴉3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烏鴉20敗。烏鴉主場1度交手,烏鴉10敗。

撞哪邊?烏鴉1小分4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200

 近兩場客場加起來只得了18分,真你好個阿匹婆肛門!但烏鴉4連敗中,原本也不該養成支持這種衰仔的習慣……先這樣好了,晚點再來決定是不是改小分。

 

傑克遜維爾美洲虎@堪薩斯酋長

戰績:美洲虎25敗;酋長5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酋長10敗。

撞哪邊?酋長7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200

 本戰,美洲虎本季受讓最多、酋長本季讓分最高。不過嘛,為什麼有讓分制依實力差,本來就也只是賭這個而已。

 

紐奧良聖徒@舊金山四九人

戰績:聖徒34敗;四九人16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四九人10敗。

撞哪邊?聖徒4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505

 競爭力排行榜上,四九人是墊底位置的常客。他們也用都沒能過盤的6連敗,肯定大家的慧眼。而聖徒不但所有3勝在近4戰中拿到,而且贏的是聖地牙哥電光、卡羅萊納黑豹和西雅圖海鷹,向上提升氣味明顯。所以撞聖徒。

 

卡羅萊納黑豹@洛杉磯公羊

戰績:黑豹25敗;公羊34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黑豹10敗。

撞哪邊?黑豹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505

 公羊3連勝後3連敗,已經啃完福報、原形畢露;所以不管對上誰,若被看衰,也都是應該的。但重點還在於黑豹身上!如上週所述,以競爭力第一之姿開季的黑豹,想複製「酋長經驗」不能再輸!如此這般上週主場3020擊潰來勢洶洶的亞歷桑那紅雀,當然會給人極大的想像空間。

 如果不呢?也就算了——虛胖的混蛋也不是今天才第一次見到。

 

丹佛野馬@奧克蘭突襲者

戰績:野馬62敗;突襲者6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突襲者主場1度交手,野馬10敗。

撞哪邊?突襲者(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930

 這次Sunday Games的直播場次,都難猜到讓人想撞牆。拿本戰來說,連想逃避現實猜個大小分,都很困難。

 突襲者原本開讓,光看戰績,就知道那沒什麼不對;但讓分一路下滑,卻代表著野馬駿美到讓人難以釋手。

 想了想,Derek Carr帶著表彰美國大學傳球王Sammy Baugh Trophy出道,目前QB Rating高達100.9,排名NFL目前5QB Rating破百球員中的第5位;算是處於3NFL生涯的最高潮。年輕人當然挺年輕人支持他一下好了!

 

ByLEO 201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