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老鷹

戰績:湖人12敗;老鷹3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老鷹20敗。老鷹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讓1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30730

 湖人主場開幕戰,120114逆轉火箭,贏得舉世美名;接下來客場7分小負爵士,但過了盤。此之所以接下來客場受讓8輸時,搏得不少支持度。結果你是知道的——96113慘敗給雷霆。

 一般都聚焦在Russell Westbrook開幕連續豪取30分以上的壯舉上。但說起來,Westbrook三分線外突然神準起來,值得稱道,但因為必須「跳出來」,出手數比上季平均多了10.6次,才是主因。與其跟著媒體拜神,不如檢視,湖人輸給雷霆的分差,約略就是兩隊禁區攻防的績效,那有沒有意義。

 照道理說,湖人客戰老鷹,籃下也是要吃大虧的。但也不必如此機關算盡!話說NBA打沒幾天,不敗球隊就只勝下5隻;其中過盤率100%者,更只剩下老鷹、公牛、快艇。趁著老鷹平均ATS MAR還有+14.5水準時,再支持一下再看看吧!

 當然必須知道——就不知多少朋友認為湖人終於露出原形時,他們今天客戰溜馬又過了盤。看來,不管陣容如何變換,湖人的「一婊三千里」個性始終沒有改變——照道理會掛的時候,過;萬眾吹捧的時候,掛!

 同時湖人也具有高受讓的優勢,但那是當然的……不然你想怎樣?還是那老話,高讓分當然代表高風險;但就算是那些盤分PK的賽事,任選一邊,難道會比較好過嗎?

 讓分高或低,如泡沫幻影;分差來與去,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話說今天是我今年感覺手氣最差的一天。輸了無所謂,但像國王,其實原本是頗有點把握的。第四節終場,不管誰贏球,十之八九也能過盤;然而,進了延長賽,沒兩下時間,十來分就給他開開去。

 國王之死,痛徹心扉!手氣,比什麼還重要。明天要是還不順利,就該公休了!

 

 暴龍1+75

 

 活塞4

 

 老鷹11

 

 公牛受讓3

 

 爵士5+50

 

 雷霆受讓7

 

By LEO 20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