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印地安人

系列戰績:小熊00敗;印地安人00敗。

對戰紀錄:[2015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小熊Jon Lester215敗、自責分率2.29;印地安人Corey Kluber2010敗、自責分率2.97

撞哪邊?印地安人(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60800

 Trevor BauerDanny Salazar適時歸隊、Ryan Merritt投出教練團信心,甚至慶祝拿下美聯冠軍時樂極生悲扭傷腳踝的二壘手Jason Kipnis,據說也已能生龍活虎上場——印地安人已做好了搏熊準備。

 真全員健康寶寶嗎說不好是為安軍心、不示弱而強顏歡笑。所以雖然曾在Corey Kluber領軍時苦吞美聯冠軍戰惟一敗仗但由這位近兩場主場先發無失分的王牌掛帥的首役,印地安人非全力拿下不可。

 問題是Kluber的對手是季後賽被打擊率0.181、自責分率0.85Jon Lester。從紅襪到小熊,Lester已率隊6連勝印地安人。再加上小熊近3戰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7.6去年兩位強投對壘,印地安人12客場敗陣的陰影,難免浮上心頭。

 或曰:既然如此,反正印地安人已經連7小了,不如再來個小吧?但大賽開打,不猜個勝負,實在很沒意思。那麼,從上球季打大都會算起,小熊已連續輸掉三個季後賽系列首戰,就賭他們再來個先讓一場的王者之風吧!

 當然,投打各數據都顯示小熊勝算略高;但本就如此啊,否則盤口也不會這樣開了。反正此等勝負一線間的大賽,本就沒什麼大道理可講——各憑手氣、各安天命吧!

 

尼克@騎士

戰績:尼克00敗;騎士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騎士40敗。騎士主場2度交手,騎士20敗。

撞哪邊?尼克(受讓9-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60730

 尼克打騎士,跨季6連敗,但其中卻過了4盤。這並不重要,就只想看看大補強後的尼克,競爭力究竟如何。

 

爵士@拓荒者

戰績:爵士00敗;拓荒者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拓荒者31敗。拓荒者主場2度交手,拓荒者2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61000

 Meyers Leonard揚言要拿下本季MVP,旋即獲得勇士教頭SteveKerr認同。問題是因為背傷,目前並不清楚他本戰上不上?或即使上了,只是虛晃一招?但總之,拓荒者無可無不可的讓分幅度,還不至於令人無法接受。

 

馬刺@勇士

戰績:馬刺00敗;勇士0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勇士31敗。勇士主場2度交手,勇士20敗。

撞哪邊?勇士(讓8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61030

 上球季主場兩戰馬刺,勇士分別贏了30分與11分,但盤口上最多不過讓了5.5分。本季一開場就讓成這樣,可知勇士被看好度已高上天去了!真這麼勇嗎?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By LEO 2016.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