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藍鳥

系列戰績:印地安人20敗;藍鳥02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印地安人63敗。藍鳥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Trevor Bauer128敗、自責分率4.30藍鳥Marcus Stroman910敗、自責分率4.33

撞哪邊?印地安人受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180800

 820日,Trevor Bauer主投藍鳥,8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失2分,率印地安人主場32勝出,湔雪上球季對戰02敗、被打擊率0.433自責分率17.47之恥。只不過,雖然印地安人季後賽在Bauer主投的兩場都贏了球,但他9月份投了5場,自責分率6.75仍令人思之心悸。

 本季即使出征加拿大,印地安人也不占下風,但最近一次16分之差慘敗。如果Bauer真靠不住,即使印地安人牛棚堅實如昔,也難免有打沒兩下子就先輸好了的疑慮。

 相形之下,Marcus Stroman本季主投印地安人兩場,合計14局投球僅失2分、對戰被打擊率0.222;數據看起來就順眼許多。所以即使表面數據看起來相距不大,但藍鳥之所以得以高讓的主場、先發雙優勢,確然存在。

 話又說回來,那兩場,藍鳥都輸了球。這玩意兒真很難說。選擇哪邊?看你迷信到什麼程度了。

 

NHL

 匹茲堡企鵝(讓1+10

 

 渥太華參議員(受讓1+55

 

NFL

 紅雀加小分(讓7平;46.5)

 

By LEO 2016.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