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活塞@塞爾蒂克

戰績:活塞2623敗、塞爾蒂克282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活塞10

撞哪邊?小分2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4日08:30

 NBA撞得不順利,早非朝夕。手氣嘛,當然是不太好;但主因還是出在於老朋友都知道我屬「望氣派」;如此這般,抓不到趨勢,當然就一片茫然。

 所以看看賽程表,本戰的大小分,是年前最佳手氣測試劑。各位朋友不妨就下列看法選邊站;不順利的話,不妨死心等過年。

 本季前三度交鋒,首役活塞主場119116勝;但後兩場,沒人得分破百,場均總和分僅192.5分。
 今天之前,活塞場均得107分的近4戰全都開大;但攻擊端表現,比起近12戰得分均破百,平均每場比賽可豪取112.5分的塞爾蒂克仍略遜一籌。這樣看起來,這該是場互飆顏射的攻擊大戰。然而,今天塞爾蒂克客場9789險勝尼克,連續得分破百紀錄破功。

就醬,你覺得該開大或開小?

專家朋友牌


馬刺
-12.5

快艇-10.5


By LEO 20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