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尼克

戰績:塞爾蒂克1918敗、尼克19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尼克(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3日08:30

 或許是因為寫了「一生只愛你一個」吧?昨夜,竟然夢見容顏在記憶中早就如漸融的朝霰般模糊的初戀女友罔腰小姐;夢見印象裡交往期間最美的一個晚上。

 國三那年吧?靜謐的中秋夜,和身著鵝黃色洋裝的罔腰小組划著小船,徜徉在四下無人的小湖上;至今彷彿還看得見瀲灩著明月的波光,還感受得到輕拂過臉頰的柳絲。划呀划的,當然會說些肉麻的話,當然會做些色色的事……嗯,固生生世世永相守也!

163025362_24afd2d628_o.gif  後來……你也知道的,跟有錢人跑了!人生呀,也就是這回事了。說起咱們近來倚賴至深的強勢牌尼克,亦當作如是觀。

 全都過盤的近5戰,惟一敗仗是在客場惜敗馬刺1分,尼克時運高到不能竟書。不管你是專業或業餘球評,想在其中找原因,都不愁沒話說。然究其實,或許說句「時運高」即可。否則,去年11月中旬,尼克不也有波4連勝、7連過盤的榮景嗎?那接下來10戰輸了8場是怎麼回事?不也只剩個當時明月在嗎?

 本戰就飄著些不祥的氣味!包括本季首度交鋒主場10091勝,塞爾蒂克打尼克,跨季4連勝,當然是令人心生躊躇的主因。再就基本盤來算,尼克主場打塞爾蒂克,其實頂多PK,是半分也讓不起的。

 話又說回來,哪天沒撞得東倒西歪,哪在乎多這一場?依我的個性,綠衫軍近6戰只贏過籃網,也只有那場過盤;這還不敢打他,不如就別玩了。

 尼克若勝,勝率就能來到5成,恰恰好把塞爾蒂克拉下來並肩。本季東區競爭力度強於西區,目前5成勝率擠不進季後賽名單,但總是個足以令支持球迷添點想頭的轉捩點,加油吧!

火箭@灰熊

戰績:火箭1919敗、灰熊211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灰熊20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3日09:00

 是的!比起東區,因為貧富差距懸殊,西區競爭力度是弱了點,老八火箭,勝率僅5成。

 本季前2度交鋒,灰熊主場9684、客場10293,全都贏球兼過盤。論近況,火箭3連勝當然不差,灰熊連續6場主場贏球兼過盤的事實,卻也不能視而不見。硬碰硬,就醬來吧!

By LEO 201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