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西雅圖海鷹@明尼蘇達維京人

戰績:海鷹106敗、維京人1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鷹10敗。維京人主場1度交手,海鷹10敗。

撞哪邊?維京人+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1日02:05

 今天NFL兩場比賽,第一場的全場加第二場的前三節,地主休士頓德州人與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半分都沒拿到。這告訴我們,別太在意啥主場優勢;何況海鷹近7戰贏下的6場全都過盤,結束例行賽的身影十分優美;更別提台北時間上個月7日,同樣在TCF Bank Stadium,海鷹387啄瞎維京人。

 比起一個月前,維京人有什麼不同?例行賽最後三戰,連勝芝加哥熊、紐約巨人和綠灣包裝工,且近4戰全都過盤,勢頭明顯變好。更重要的是,冬意愈來愈濃!

 一個月前對戰時,氣溫大致還在冰點以上,明天,維京人主場,最高溫為攝氏零下12度、最低溫可能低到攝氏零下23度。而且要死不死濕氣夠,所以十之八九會瑞雪兆豐年。

 據說這將是海鷹隊史上最冷的一場比賽。當然,沒有誰是生化人,維京人球員也沒不覺得冷的道理;但總比較習慣吧?就來支梅花牌吧!

綠灣包裝工@華盛頓紅人

戰績:包裝工106敗、紅人9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0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包裝工10敗。

撞哪邊?紅人(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1日05:40

 包裝工近2戰皆輸球兼輸盤、紅人近4戰全都贏球兼贏盤。結束例行賽的姿態醜妍有別,讓人直覺想撞紅人。

公鹿@尼克

戰績:公鹿1523敗、尼克182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公鹿21敗。尼克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尼克-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1日08:30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被淘汰了,1991年後沒能贏得季後賽。其實015進入第四節,到最後取得1615領先,且成功攔截匹茲堡鋼人理論上最後一波攻勢的傳球,正常情況下,孟加拉虎贏球機率應該高達99.9%。

 竟然還是輸了2分,怎玩的?要說這是啥魔咒嘛,不如說是自作孽──攔截成功後,理應慢慢磨掉時間,結果第一攻就掉球。這也就算了;鋼人絕命反擊,眼看傳球已經失敗,孟加拉虎還從畫面外頭衝進來一隻天兵,猛撞接球員頭盔。然後呢,向裁判咆哮抗議過程中,又被加罰了15碼。鋼人因而得以輕輕鬆鬆踢進致勝3分。

 有這麼不想贏嗎?球員憤怒些什麼?看看滿場從天堂瞬間墮入地獄,臉上分不清是雨是淚的球迷,那些白癡不如去死一死吧!

 我為什麼如此憤慨,如此不勝嘻嘻呢?因為我撞了受讓3平的孟加拉虎。雖然孟加拉虎突大槌,但既領先1分,就時間點與鋼人最後求F.G.的明顯企圖心,反正孟加拉虎就過盤了!只不過這樣的比賽,看得令人很不舒服就是了。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只要看NBA,幾乎每天都會有!既然明天有兩場直播的NFL外卡戰,NBA小撞一場就好。

 為什麼撞尼克呢?就基本盤來說,尼克其實可以讓到大約6平的。不過公鹿近53勝,近況不差,要說尼克被倒打,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然而,昨天尼克客場99100惜敗令人望而生懼的馬刺,才剛中止對老鷹與熱火拿下的3連勝;近4戰全都過盤,容易嗎?當今世道,在學校,霸凌同學者,會得到更多愛與關懷;進社會,殺人放火者,權益會被優先考量。讓人幾乎忘了,曾經有這麼個世界,好人會獲得支持。

 所以撞尼克。

By LEO 2015.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