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黃蜂

戰績:灰熊1615敗、黃蜂15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黃蜂10敗。

撞哪邊?灰熊+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8日08:00

 就在這幾天內,先是彰化有個高中女生在高速公路上跟開貨車的爸爸吵架,愈想愈不爽,就跳下車,從一頭路肩跨越分隔欄奔向另一頭,結果當然是被撞得迷迷冒冒。

 然後呢,高雄深夜,又有位大姊和男朋友吵架,就醬跳下愛河。結果看起來是沒事,反倒是跟著跳河救人的男朋友一頭撞上漂流木,目前還昏迷不醒。

 我是那爸爸的話,要是女兒沒真被撞到,就讓她走。危不危險姑且不論;看哪!醫藥費加罰單都還要老子付,姑娘妳是想走去哪兒呢?至於第二例,我是那男朋友的話,就靜靜目送她漂走;當成在看放水燈,默默寄以祝福就好。

 女生要不顧一切,就真是不顧一切;但據我媽說,其實再怎樣抓狂,潛意識裡還存著總有人會收爛攤子的念頭──而所謂「有人」,十之八九,就是剛好給他衰到的男人。

 並不都是這樣,但凡過了青春期,還是這性子,就像女生要警戒有暴力傾向的男生一樣,男生也該清醒,有機會,就讓她走吧!不會好相處、日子不會好過的啦!要是爬上岸又回來了呢?那或許是前世孽緣,也沒辦法;但加減能讓她以後別隨便看到河就跳下去。

 然而,實務上很難,對吧?好比說這玩意兒,又不是有被虐待狂,誰還玩球呢?但至少,別在像明天這樣沒Fu的時候做無意義之撞。就來這場看轉播助興吧!基於各自的主、客場特質撞黃蜂,或因為現階段相對的禁區優勢撞灰熊,都可以。

NHL

 納許維爾掠奪者(讓1+50

By LEO 2015.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