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原州東浦新世代@仁川ET

系列戰績:新世代1814敗、ET112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新世代30敗。ET象主場2度交手,新世代20敗。

撞哪邊?新世代-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4日18:00

 平安夜,基督徒闔家歡聚。皚皚白雪中,小木屋傳出朗朗笑聲,畫面說多溫馨就有多溫馨。即使在非基督教地區,也不少假借平安夜名義,喝酒或做些其他有意義的事。比方說在日本,情侶尋求境界昇華或尺度突破,平安夜給他弄下去,據說成功機率還高於情人節。有這需求的朋友,今夜加油吧!

 無奈在非基督教地區,還不到能假借名目到不比賽的地步。所以南韓職籃今夜仍有賽事。

 說起南韓職籃,這場開放場中投注的台灣運彩,叫做「南韓職籃」的「韓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幾年前,這傢伙行文咱們外交部與幾家大型媒體,說非叫「韓國」不可,別用「南韓」;可惜不是每個都理他。要我能做主,現在還會把他們首都譯為「漢城」,管他首什麼爾。

 兩隊本季戰力都下滑!上球季ET象準決賽23敗惜敗新世代,但那或許是好事──接下來總冠軍戰,新世代以平均輸11分,被蔚山現代太陽神4戰清盤,顏面掃地;且似乎震驚過甚,本季目前在K聯盟10支球隊中排名第6,緊握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由於第710名都是垃圾,所以新世代應該仍可打進季後賽,但能否突破首輪?看起來有點困難。

 垃圾堆裡,就有ET象在。本季3戰新世代,象軍全都輸球兼輸盤;兩場主場,比數分別為60687284。論近況,新世代近3戰皆贏球兼過盤,大有急拉尾盤,證明上述我那「能否突破首輪?看起來有點困難」的論點真看走了眼之勢。反觀ET象,近2場全都輸球兼輸盤。連碰上K聯盟最爛的昌原LG獵鷹都要輸上9分,可謂真敢輸。雖說那在客場,但也沒有什麼他們回到主場就會好起來的證據。

薩勒尼塔納vs.卡利亞里

系列戰績:薩勒尼塔納487敗、積分20;卡利亞里1243敗、積分40

對戰紀錄:[2003-0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薩勒尼塔納主場1度交手,薩勒尼塔納10敗。

撞哪邊?卡利亞里(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4日20:00

 義大利職業足球聯賽體系分成甲、乙、丙組三級。薩勒尼塔納從丙組升上來、卡利亞里從甲組掉下來,暌違多年後,在平安夜前夕碰頭,真說得上是奇緣。

 義乙共有22個成員,卡利亞里與薩勒尼塔納分居第2與第19。其實對義乙而言,兩隊很可能都只是本季到此一遊的過客。卡利亞里季後重返義甲,問題不大。而薩勒尼塔納呢……話說義丙上球季起丙一與丙二合併,稱為「Lega Pro」,共分3組,各20隊。即使不熟義大利職足體系,亦由此可知薩勒尼塔納能升上義乙,殊屬難得。但升級為了什麼?被踢得迷迷冒冒嗎?何苦呢?季後若重返義丙,未始不是好事一椿。

翡翠森林狼與羊.jpg  薩勒尼塔納其實防守還行,逼和卡利亞里過盤也不是不可能。但翡翠森林狼與羊,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相逢,雖是奇緣,但理性點想,溫馨得起來嗎?十之八九會血腥收場吧?所以撞卡利亞里。

NFL

 至於明天……當然沒有!球員還未必會怎樣,對玩家來說,凡有比賽,哪平安喜樂得起來?要嘛,就看想不想NFL受讓6平的聖地牙哥電光給他試試看。

By LEO 2015.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