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紐約噴射機@達拉斯牛仔

系列戰績:噴射機85敗、牛仔49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噴射機10敗。

撞哪邊?噴射機(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0日09:25

 世界就有這般巧!前天原本一行人雅興大發,要去金山看小鶴兼吃鴨肉,結果仙姑異議「會冷死吧?」遂隆重取消。哪知看新聞,牠老兄(是小姐的話,說聲失禮)不待在金山,飛到松山車站去了。

 聽說在動保處待了一夜後,今天又要被抓回金山去了。難得大好天氣,去觀個禮吧!明天NBA不撞了;正巧美式足球NFL有場Saturday Night,這就來吧!

 也沒什麼高見,就撞3連勝且均過盤的噴射機。

英超足球

 也不差哪點時間,NBA不撞,實在是因為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撞一場NFL,太單薄!今夜的英超足球也來個一場吧!

 萊切斯特城(受讓平/半;1923:00

 話說小鶴迷航事件,看壹電視,主播說主角就是金山那隻;但畫面旁白卻說原本以為是,但據查證,那隻還乖乖待在金山;松山車站被套走的,是新朋友。

 啊究竟是怎樣?

 主播唸的即時,當然比較準。一時間閃個神,也還好;但每節新聞,那畫面配舊口白一播再播,沒人發現該改上一改,那新聞台真不知道還有沒有螺絲可以來鎖緊。

 令人擔憂的,還在小鶴本身。長了雙翅膀,當然高興飛哪兒就飛哪兒;但據說是因為體力不繼才迫降松山,那……金山到松山都能給他飛到沒有力,是怎樣可以遠渡重洋飛回西伯利亞?

By LEO 2015.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