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快艇@公牛

系列戰績:快艇139敗、公牛118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11日09:00

 後來想想,今天最漂亮的,應該是熱火與黃蜂的小分。這也能錯過,應該是還沒完全進入狀況吧?

 遺憾的是,明天不但只有4場比賽,而且沒有哪隊擁有較高的過盤期待值。不過呢,公牛今天剛慘遭蜂螫,回到連敗給黃蜂、太陽的主場,看衰他們一下,或許合理。

尼克@國王

系列戰績:尼克1013敗、國王815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國王20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國王10敗。

撞哪邊?國王-5.5);小分20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11日11:30

 尼克的攻擊,快爛到和七六人差不多了。就這大小分盤分來看,要挑戰大分門檻,除了自己得分能力得有寸進之外,國王也得比正常狀態更加豪攻才行。

專家朋友牌

 比賽場次少,難免令人想全撞。另兩場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的,正巧過兒有高見。那就來吧!

 七六人籃網小分196.5

 老鷹雷霆小分212.5

By LEO 2015.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