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過兒說,明天比賽雖多,卻幾乎場場可撞。是啊!我也是醬想的。天天苦戰,連想撞什麼都很難找得出來,豈能不乘此良機,大撞特撞?然而……先來聽個故事吧!

 上個月20日(農曆98日),「金門戰神」李光前的逝世紀念日,為了某事得遂,百撞之中,特地搭機去了趟金門,赴西浦頭村李光前將軍廟大拜特拜,以茲還願。

 什麼事並不重要,重點是李將軍素有靈感,即使無事,去拜上一拜,也是好的。

李光前.jpg  

 話說古寧頭大戰時,我191442團中校代團長李光前率部逆襲共軍。時敵火熾烈,麾下皆觀望而不敢出。據說李團長吆喝了聲「弟兄們,跟我衝啊!」便身先士卒,突進共軍火網。然後立竿見影,馬上就……

 馬上就變成了戰神!後來國軍雖得勝,但血流標杵、腥風十里;很長一段日子裡,當地入夜後鬼火飄舞、百犬嚎哭,甚至屢聞部伍操練聲。經問事得解,村民照乩童指示,在李團長殉國處立碑紀念,且固定於每年農曆98日祭奠英魂。

 一年一年過去,石碑變成小廟、小廟變成大廟;又多了紀念館。初次旅遊造訪,聽聞將軍英勇事蹟,我便深有所感,憬悟到若非國家興亡在此一舉,還是別太衝的好。

 之後處世,得益於此無上波羅密者甚多。明天就是醬。感覺不太好啊!場場可撞,莫非是誘引大敗的天設陷阱?小撞幾場就好。各位朋友籌碼亦宜有所節制;否則若事不順遂,莫謂我言之不預也。

 尼克魔術小分196平)

 巫師黃蜂大分210+50

 老鷹3+50

 熱火(+1.5

By LEO 2015.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