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灰狼

系列戰績:七六人0勝12敗、灰狼5勝8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七六人2勝0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勝0敗。

撞哪邊?小分(19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4日09:00

 台南有這麼一位大哥,「想交朋友」被拒後,卯起來跟蹤心儀女子,長達一年半。終於跟蹤到令人起抓狂,慘遭扭送警局。

 媽媽聞訊趕來,喊冤曰,其實是因為兒子考試壓力太大所致。那……嗯……這個……考這麼久還在考,真想知道在考什麼?話又說回來,一天到晚忙著如此「紓壓」,我看也別考了--十之八九考不上的啦!

 很多事情,不管怎樣變化,時間一久,就讓人覺得興致索然,自然而然看衰後勢。像七六人、灰狼的重建,就是很明顯的例子。灰狼還狀元一隻一隻的選哩,真是夠了。這會兒呢,灰狼主場沒贏過;七六人則不管哪兒打,都一定輸。真是場有趣的比賽啊!原本該撞七六人受讓加小分的,但只是因為覺得有趣,並無較高過盤期待值,所以選小分就好,以免雙倒時給他衰到。

 有識之士或曰:若七六人過而小分沒過,豈不更顯得衰。那就……沒有辦法了。

NBA專家朋友牌

 天下父母心,尤其是媽媽,保護孩子即使到了胡說八道的境界,也不應深責。只是用的理由也別太離經;把孩子講成因為考那不知道什麼試,弄成有變態之嫌,這樣好嗎?

 就說這孩子秉性良善,只是實在太喜歡這個女孩子,才情不自禁每天想多看她幾眼。手段不對,造成女生困擾,實在很不好意思;保證不會有傷人過當舉動啦!就醬講,十之八九,不會被抓去關。善哉!

 像過兒,認識小龍女之前,坎坷情路上,被打搶的次數幾不下於櫻木花道,哪回不是坦然面對?嗯,固絕世飛越情海奇男子也!

 這位奇男子,剛剛報牌。我不是很能看透,想必是自有什麼高見?大家小撞試手氣吧!

 騎士(讓9平)

 尼克(受讓5+75)

 公鹿(受讓2-25)

 爵士(受讓4+50)

NHL介之推

 在新莊幹組頭那位信介兄說,明天的NHL,目前這一隻被看好度最高--

 紐約遊騎兵(讓1+60)

By LEO 2015.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