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

撞哪邊?皇家馬德里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2日01:15

 西班牙甲級聯賽前兩名之爭。皇馬積分只落後巴塞3分,而且本戰將是本季首度全員健康寶寶狀態出擊;醬竟然在主場連「平/半」都讓不起,難免令人為他們抱不平。

NBA綜合牌

 今夜金馬獎頒獎,獲邀……去仙姑家看轉播。為何?因為照例,一群人要大賭一番。必須做點功課,再加上今天NBA看得很不舒服,就和過兒、仙姑湊湊,來個綜合牌吧!

 魔術(讓2平)

 溜馬(讓5-25

 活塞(讓3+50

 尼克(受讓4輸)

 灰熊(受讓7輸)

 從很久以前猜選美小姐冠軍起,類似這種賭局,很少沒大敗而歸的。這回呢,基本上先決定看衰入圍11獎項的《刺客聶隱娘》。戰略上,認為或會又有裁判延續貶低高聲勢入圍者,以顯得自己有主見、有高見的風格。情感上,該片看了之後……阿娘喂,真是有夠死人難看。

聶隱娘  當然啦,是因為個人品味不高吧?但要因為藝術啥啥的,就說真不錯看,不合我的個性。今夜極可能慘敗,但也就認了。

By LEO 2015.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