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公牛

系列戰績:溜馬64敗、公牛63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溜馬(受讓4-10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7日09:00

 姑且不論溜馬的強勢,就公牛主場不愛過盤的特性來看,溜馬這樣的受讓幅度就勉強可以試試看。

塞爾蒂克@火箭

系列戰績:塞爾蒂克54敗、火箭46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受讓4-10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7日09:00

 就基本盤來看,火箭主場竟然讓塞爾蒂克讓不到5分以上,莊家也未免太瞧得起塞爾蒂克了吧!

 既然如此,就站在塞爾蒂克那邊吧。

 話說好不容易揮別季初不堪歲月的火箭,在老哈夜會緋聞女友後,又跌了回去。這玩意其實挺傷的!自古有云:鐵杵磨成繡花針;任你精壯滿點,又怎堪夜夜消磨?有志之士,得無慎乎?

雷霆@灰熊

系列戰績:雷霆64敗、灰熊56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灰熊31敗。灰熊主場2度交手,灰熊20敗。

撞哪邊?灰熊(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7日09:00

 塞爾蒂克今天客場做掉了雷霆,其實很難說是因為他們真的重建提前完成,值得再高估一些,還是因為少了小杜,雷霆攻擊力真的打了個大折扣。

湖人@太陽

系列戰績:湖人28敗、太陽54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太陽40敗。太陽主場2度交手,太陽20敗。

撞哪邊?小分20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7日10:00

 猶記球季開打前到信介兄家喝酒時,信介兄好心提醒,湖人本季勢必更加重攻輕守,大分應列為優先考量。

 那……現在連開6場小分是怎麼回事?

By LEO 2015.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