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籃網

戰績:湖人04敗、籃網0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籃網2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籃網10敗。

撞哪邊?籃網-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8:30

 玩球就像對異性,撞正撞歪另外一回事,總得有強烈的欲望,才是健康的心態。看看明天的對戰組合,沒哪場令人一瞧就眼亮。平淡的一天啊!真要找哪場有點意義,就這了──聯盟目前只有四隻球隊勝場數還未開胡;看起來,七六人暫且不算的話,最爛球隊稱號,不歸籃網,就屬湖人。不同區球隊碰頭不易,把握這機會,好好分個高下吧!

 至於為什麼選籃網?和籃網打湖人跨季三連勝倒沒關係;就……也沒特別為什麼,主場優勢吧!

公鹿@尼克

戰績:公鹿23敗、尼克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尼克-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8:30

 雖說主場優勢,但別說擴大了,要說尼克能炮製公鹿主場開幕戰出席,卻以12297鬧場的戲碼,也沒多少人相信。但就只能醬撞了。

老鷹@鵜鶘

戰績:老鷹51敗、鵜鶘0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鵜鶘10敗。

撞哪邊?老鷹-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9:00

 另一隻勝場數還未開胡的球隊是誰?就是鵜鶘了。以頭號射手Kyle Korver為首,老鷹多名主將處於負傷上陣狀態中;隨時崩潰都不算失禮;但就只能醬撞了。

By LEO 2015.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