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皇家

系列戰績:大都會00敗、皇家00敗。

對戰紀錄:[2013年球季]3度交手,皇家2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Matt Harvey158敗、自責分率2.72;皇家Edinson Volquez1411敗、自責分率3.61

撞哪邊?大都會(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8日08:00

 玩職業聯賽,每一天,不是選要撞什麼,而是選哪些比賽不要撞。世界大賽──或許可以說從季後賽開始,幾乎場場都是例行賽攤開對戰表時,看都不想看一眼的組合。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碰這玩意兒,雖然原則上所有人都是為了要贏,但相信不少朋友潛意識裡也是為了要爽。所以到了世界大賽,不撞一下,也是不可以的。這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大都會,從731交易大限日起,客場勝率75%;如果扣掉因亂打一通,被費城人3戰清盤的例行賽最後一個客場系列,更不得了。沒什麼高見,就因為這種高機率,先支持他們一場看看。

NBA

 照慣例,開幕戰給他全撞下去,先看看手氣怎麼樣。

 公牛(讓3-100

 老鷹(讓7+50)加小分198-25

 勇士(讓10+50

by LEO 2015.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