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有這麼一個廣告,劈頭就說:「你終究要開歐洲車的……」不必講,就像以前介紹過的那個「日本進口變頻冷氣很少見」一樣,前提為這是頂級好貨;所以也帶點先拍潛告客戶馬屁的廣告學原理在。總之,意思是既然如此,何不現在就啥啥的那個車給他買一台。

 不禁令人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人口販子到原住民部落拐買未成年少女,對缺錢的家長,誘之以利;對抗拒的少女,則說「反正妳以後也是要……這個、那個的,何不現在就……」

 觸類旁通,像「反正咱們終究要廝守一生的,何不現在就洞房?」之類的鬼話,搞不好大哥您就曾講過。

 真的通嗎?那麼,俗話說得好:人生自古誰無死!終究是要翹辮子的,何不現在就……

 皇家、藍鳥系列大致上就是如此。之前四戰藍鳥不但只贏了一場,而且贏的那場,十之八九原因出在於咱們說的那個,在「手氣循環論」上剛好獲得「補償」。看皇家堅毅而穩定的模樣,藍鳥終究是要被淘汰的,何不現在大家就打包放假?

 當然不能如此!要死不死,剛好藍鳥明天在基本盤估算上有勝算。閒著也是閒著,還是冒險試試看吧。

 至於小熊,更簡直是開始涼僵了!不過就基本盤來看,過盤機率倒至少也有一半。選小熊或選大都會,都是一樣的。

 藍鳥(讓1+10)

 小熊(受讓1+80)

By LEO 2015.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