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皇家

系列戰績:藍鳥00敗、皇家00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藍鳥43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皇家21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co Estrada148敗、自責分率3.07;皇家Edinson Volquez1310敗、自責分率3.58

撞哪邊?藍鳥(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7日07:30

 咱們撞的大都會,今天贏球過盤。但如果你也選了大都會,其實並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原本就是勝負一線間,基本盤也是各50%的機率;就要死不死剛好挑中過的那邊而已。

 硬要提的話,就是既然如此,受讓有利。讓人覺得不爽的是:道奇讓「1+10」,贏球就有,讓人不由自主想擁抱他們。說起這玩意兒,對分析師來說,「過」或「不過」,面子、績效問題;對「過盤才收費」的賣牌者而言,尤然!但奉勸各位朋友,那是伴隨機率而來的,長期而言,沒有任何影響。莊家純算機率和追求籌碼均衡,通常不是啥陷阱,玩家更不必在乎那單場比賽的一點輸贏,自我設陷自己跳。

 玩這遊戲,不過就是衡量機會報酬率還行,就給他下去!

 這場比賽就是如此,沒什麼好說的──藍鳥微讓,行情價;至於結果,還是那老話──是幸福的青鳥?還是帶衰的粉鳥,原本不打打看,就是不會知道的。

德甲足球

 美因茨05(「梅因斯」,受讓一球/球半;0230

by LEO 2015.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