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藍鳥

系列戰績:遊騎兵00敗、藍鳥00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藍鳥42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2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Yovani Gallardo1311敗、自責分率3.42;藍鳥David Price185敗、自責分率2.45

撞哪邊?藍鳥(讓2+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9日03:30

 遊騎兵本季只贏了藍鳥兩場,勝利投手都是Yovani Gallardo──合計13.2局無失分、被打擊率0.127。醬藍鳥還要高讓分,豈不送錢來著?

 或許吧,但以前提過,投手對戰紀錄啥啥的,只是球評或分析師拿來做文章用的,其實並不算基本盤。很明顯看得出來,相對於由David Price領軍的藍鳥,像賈拉多這種WHIP1.42等級的投手,莊家是當成賈不妙來看待的。

賈  

 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太空人@皇家

系列戰績:太空人00敗、皇家00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太空人42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皇家2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Collin McHugh197敗、自責分率3.89;皇家Yordano Ventura138敗、自責分率4.08

撞哪邊?皇家(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9日07:30

 兩位先發投手數據的組成成分是醬的──

 太空人Collin McHugh,客場74敗、自責分率4.05;主場123敗、自責分率3.73

 皇家Yordano Ventura,客場63敗、自責分率4.30;主場75敗、自責分率3.84

 再加上726日時,Ventura有場7局失1分,主場率隊51擊敗太空人的好投,所以似乎很多人認為這場比賽比前一場好猜──就選皇家。

 只不過那些都不具明顯意義,充其量只能帶來自己窺破啥天機的喜悅而已。就基本盤來說,其實不管先發投手也可以。只是話說回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切入點,就撞主場球隊,也沒什麼不對。

by LEO 2015.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