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金鶯

戰績:藍鳥9165敗、金鶯7680敗。

對戰紀錄:16度交手,藍鳥106敗。金鶯主場7度交手,藍鳥43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cus Stroman30敗、自責分率1.89;金鶯Miquel Gonzalez911敗、自責分率4.85

撞哪邊?藍鳥(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0日07:05

 金鶯於客場連續被紅襪完封3場,據說改寫了隊史58年來的紀錄。由此觀之,今天竟能從紅襪先發Marco Estrada手上打下3分,誠然可圈可點;或也可以說:金鶯主場優勢確乎不容小覷。問題是金鶯明天先發Miquel Gonzalez,近3場先發都吞敗投;近7場先發球隊只贏了1場,比起藉名單擴編重回大聯盟後,一口氣連拿3場勝投的藍鳥Marcus Stroman,時運是低了些。

 話說Stroman身高58吋,而包含他在內,本世紀以來,MLB只有過6位身高不及510吋的投手,可見有多不容易;為他加油吧!

仙姑牌

 大都會(讓2+50

 小熊(讓1平)

 皇家(讓1+05

 太空人(讓1-50

By LEO 2015.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