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64勝76敗、印地安人69勝70敗。

對戰紀錄:16度交手,印地安人10勝6敗。印地安人主場7度交手,老虎5勝2敗。

先發投手:老虎Randy Wolf,0勝3敗、自責分率6.55;印地安人 Carlos Carrasco ,12勝10敗、自責分率3.70。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4日04:30

 雙重賽第二場!原定的先發組合,老虎Randy Wolf不變,印地安人Trevor Bauer被拉到補賽。

 10天前,Randy Wolf過39歲生日。39歲!今年4月7日,身高255公分、中國第一長人王峰軍,也是在這年紀,因器官衰竭辭世。大致上,年紀大我一倍以上的人,我是不信任的。由此看得出老虎對例行賽剩餘賽事的看法。

 話說要不是難擒惡虎,印地安人現在起碼也能像雙城一樣,為美聯外卡打拚。趁著老虎求廢材若渴的現下,看能不能暢意復仇吧!

皇家@金鶯

戰績:皇家83勝57敗、金鶯68勝7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皇家3勝2敗。金鶯主場1度交手,金鶯1勝0敗。

先發投手:皇家Johnny Cueto,2勝5敗、自責分率4.86;金鶯陳偉殷,8勝7敗、自責分率3.48。

撞哪邊?金鶯(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4日08:05

 明天白天只有這場比賽,就算不是陳偉殷先發,原本就也該撞撞看。

 陳偉殷與Johnny Cueto,近況都不好,很容易就會讓人聯想到大分。但話又說回來,這兩位投手,臨場突然間都回神,封鎖住對手打擊,機率也不算低。

 話說上個月底,金鶯作客皇家主場4連戰,第二戰8:5拿下的系列惟一勝仗,就是這對先發組合。該役Cueto被擊出含3發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失6分,固無足論,殷仔6.2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3分,說有多「優質」,其實也略嫌勉強。

 總之,說起來,再怎樣的近況都不好,Cueto全拿敗投的近4場先發,被打擊率0.381、自責分率9.45,總是來得讓人步步驚心些。皇家由紅人挖來Cueto,想必不是想看他這樣亂投一通;話又說回來,皇家領先雙城10場勝差,隨便打一打,又有什麼關係呢?

新點

 老朋友都知道,這兒不只我一個人,而是有個組織鬆散,彼此間毫無權利、義務關係的團隊。現在呢,有朋友在新網站服務,像過兒啦,這團隊去了些人助拳。而且我當然也不能免,從今天起,除了NBA、MLB等主流聯賽賽事外,其他像NFL等有的、沒有的,暫時也都移到那兒去;以免人氣低到太難看。

 各位朋友有空,也請移駕去那兒捧個人場;加減多點參考,總不是壞事。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newleolion

By LEO 2015.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