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殘夏欲走還留、登革熱疫情方興未艾。可怕!惟所幸者,不被蚊子叮到,便可保無虞。師範大學化學所教授吳家誠,便提供了些防蚊高招。比方說平時若多吃洋蔥、大蒜、高麗菜、綠花椰菜等可增加體內硫化物的植物,便可達蚊子勿近的效果──當然,像大蒜,大量食用後應注意口腔衛生,否則女生也是一樣會遠遠逃開。

 那個啊,其實我是知道的。但吳教授接著又說了件令我大長知識的事──若不幸已遭蚊子叮上,萬不可活活打死。因為,既被叮上,皮膚上已有孔洞,打死蚊子,只會讓細菌與病毒經由孔洞進入血液、淋巴系列,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發人之所未見、言人之所未聞;而又鞭辟入裡,亹亹可聽。什麼叫「高見」?這就是了!

 然而,蚊子被吹走後,上哪兒去了?有辦法滿屋跳踉,立馬撲殺嗎?若做不到,蚊子還不是躲在哪個角落,等你睡著了還是啥啥的機會,狠狠來上一口。依小弟愚見,一蚊在手,勝於兩蚊在飛,還是趁近在呎尺的良機,給牠拍下去吧!

 道理、邏輯都沒錯,但未必起實效的高見,世上滿滿是。話說包含今天在內,近日來我都看不太懂現在MLB在打什麼。精確一點說,是打的與我想的,往往是兩回事。高見嘛,當然還是滿肚子高見,只是既起不了作用,就像在講笑話。

 所以讓過兒來吧;看盤口派能不能在這亂局起點啥作用。

 紅雀紅人小分8平。原定賽事;非補賽)

 紅襪光芒大分8+50

 釀酒人(受讓1-15

 雙城(受讓1+50

 道奇(讓1+60

By LEO 2015.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