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溫哥華白帽(白浪)vs.科羅拉多急流

撞哪邊?科羅拉多急流(受讓半/一);小(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0日10:00

 相信大家都知道NBA的Steve Nash是足球迷,而且2008年時就投資了一隻加拿大球隊。那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溫哥華白帽。 Nash當初應該是著眼於美國足球大聯盟(MLS)2011年時要擴編,結果也如願得手。但要知道,藍色的海、白色的浪--「Whitecaps」,台灣運彩翻譯成「溫哥華白浪」,才是對的。

 本季白帽表現不俗,目前在西區,只落後洛杉磯銀河積分1分。而且白帽是MLS過盤王,在5連不敗、3連勝中的主場,贏球過盤,似乎值得期待。當然,也必須考慮白帽本季客場已連輸2場給急流;而且急流是MLS最佳防守球隊兼客場過盤王。

 本季急流正式賽事踢了12場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進0.66球,但也只丟0.66球,所以足足開了11場小,也算合理的結果。這種特性,也讓不管想看好哪一邊,都很容易會舉棋不定。

MLB

 小熊(受讓1+55)

 洋基(讓1+30)

 海盜(讓1-05)

 印地安人白襪小分(8+40)

By LEO 20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