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斯旺西(史雲斯)vs.曼聯

戰績:斯旺西,1勝2和0敗、積分5分;曼聯,2勝1和0敗、積分7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斯旺西2勝0敗。斯旺西主場1度交手,斯旺西1勝0敗。

撞哪邊?斯旺西(受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30日23:00

 英格蘭超級聯賽新球季,曼聯龍門尚保持未破處女之身;斯旺西主場2場,也沒失過球。就醬踢一場,不知會踢成怎樣?

 一向很喜歡斯旺西,原因無他,就「Swansea」--「天鵝海」,真有說不出的浪漫。實際上是真的風景如畫,但聽去過的朋友說沒看見天鵝。所以現代斯旺西出產的最美動物,應該是這位--

Catherine Zeta-Jones  

 Catherine Zeta-Jones,據說十來歲的時候,開小工廠的爹娘中了樂透之類的東西,馬上搬進了聖安德魯的高級住宅區。這告訴我們,只要肯努力,總有成功的可能。

 斯旺西上球季拿下隊史最佳英超名次第8名;因為季前引援動作積極,依我看,本季更上層樓的可能性還不小。既然斯旺西受讓,就支持他們一下吧!上球季2:1贏了曼聯兩次,難免令斯旺西躍躍欲試。不過,因為曼聯凶起來的時候還真蠻可怕的,還是控制一下,希望能求和就好。

塞維亞(塞維利亞)vs.馬德里競技(馬德里體育會)

戰績:塞維亞,0勝1和0敗、積分1分;馬德里競技,1勝0和0敗、積分3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馬德里競技1勝1和。塞維亞主場1度交手,1和。

撞哪邊?塞維亞(PK);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31日02:30

 西班牙甲組聯賽,不計主、客場因素的話,馬德里競技實力應該略勝塞維亞半籌。但西班牙甲組聯賽首戰,兩隊都客場出賽。塞維亞0:0踢和馬拉加;馬德里競技1:0小贏希洪競技。只要想起希洪競技剛升級,且未大力補強,理應是來讓大家戲耍的玩物,就難免令人覺得既然盤口PK,那地主塞維亞不妨給他試試看。

MLB

 從今天海盜與釀酒人九局上半的打法,就知道咱們手氣目前正盪到谷底。但人生本就如此,算了吧!明天有4隻過盤期待值66.6%的球隊,不知道會打成怎樣?

 印地安人(讓1+20)

 國民(讓2+65)

 太空人(讓1+20)

 紅雀(讓1+70)

By LEO 2015.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